五堅情演唱會2023|台灣男團五堅情香港演唱會明天舉行 婁峻碩、陳零九搵Tyson Yoshi操肌/邱鋒澤秘遊灣仔打卡

文: 王庭芝
2023.03.03

由邱鋒澤、陳零九、黃偉晉、婁峻碩及賴晏駒(小賴)組成的台灣男子組合五堅情將於明天(4日)起在九展舉行一連兩場《五堅情Moon Landing月面著陸香港演唱會》,他們一行人昨日(2日)已經抵港,更吸引半百名粉絲接機,他們落機之後並非即時綵排,而是率先到尖沙咀欣賞維港夜景和到酒吧小酌。

【五堅情香港演唱會2023】《五堅情Moon Landing月面著陸香港演唱會》將於3月4至5日在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Star Hall舉行,雖然五堅情去年12月曾經來港快閃宣傳,但礙於防疫政策下未能周圍遊覽香港便匆匆返台灣。今次再來港,他們總算可以好好逛街和歎美食。

►同場加映:【著數慳家王】DON DON DONKI銅鑼灣/屯門分店開倉清貨低至1折!人氣藥妝/日用品/家品最平$5

今日他們就趁綵排前的空檔安排了不同節目,婁峻碩先歎港式茶餐廳美食,下午再帶埋零九找好友Tyson Yoshi一齊做gym,峻碩打趣說:「來找香港的健身教練。」三人又在鏡前自拍,未知峻碩和零九明天正式開騷時會否向堅果們(粉絲名稱)展示一下健身成果呢?

至於邱鋒澤就稍稍到了灣仔海濱打卡,而偉晉則趁今日天晴的日子享受池畔日光浴,下午才正式綵排。

來源:IG@邱鋒澤、陳零九、黃偉晉、婁峻碩、賴晏駒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