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畫家Vladimir Boldyrev貓壁畫新作屯門再現 一連三幅橫跨山景南輕鐵站!

文: 辛曦桐
2023.03.07

俄羅斯畫家Vladimir Boldyrev早排於香港各處創作貓貓壁畫,期間壁畫多次被清除,但其後又得到各良心食店支持再創作,事件引起全城熱烈討論。而近日就有屯門居民發現山景南輕鐵站竟再度出現Vladimir的貓貓壁畫,這次更是一連三幅橫跨整個輕鐵站!

是次貓貓壁畫出現在屯門山景南輕鐵站對出位置,一連三幅以攀石為主題的巨型貓畫橫跨整個輕鐵站相當壯觀。而由於壁畫就畫在輕鐵途經之處,因此不少市民在乘坐輕鐵路過時都能看到貓貓壁畫的身影。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記者直擊全新市區水上活動中心 半日學識划平板賽艇+直立板!設淋浴間/置物櫃


另外就現場照片所見,壁畫周圍有圍上圍板保護,估計畫作應該屬於商業創作。同時由於壁畫位於輕鐵途經之處,在打卡同時還請大家注意安全!

屯門貓貓壁畫

地點:屯門山景南輕鐵站對出

圖片來源:FB@Carmen Chan、@Leo Lam授權轉載

延伸閱讀

第五隻旺角「光榮貓」出沒!食店接連支持居港俄羅斯畫家Vladimir Boldyrev 網友望全城貓畫
繼汀九貓被清除後奇跡出現馬灣貓、觀塘貓 港人熱心感動居港俄羅斯畫家Vladimir Boldyrev!
繼大帽山貓屋被封新作汀九貓不足兩周被清除 居港俄羅斯畫家Vladimir Boldyrev心淡:再也沒有貓畫!
大帽山打卡熱點貓貓壁畫屋突然被封 俄羅斯原作家Vladimir Boldyrev預告新作品將面世!

 

活動資訊

  • 地址 屯門山景南輕鐵站對出

屯門山景南輕鐵站對出

詳情:>>按此<<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