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輸署擬開全新過海街渡 兩條航線前往西貢、將軍澳 最短船程不超30分鐘!

文: 辛曦桐
2023.03.06

近日有消息指出運輸署有意於今年第二季開辦「西貢 – 糧船灣 - 滘西村」和「將軍澳(南) – 西灣河」兩條全新街渡航線,並正邀請有意營運的承辦商提交「競投興趣表達書」,即往下看更多詳情!

運輸署近日邀請有意營運「西貢 – 糧船灣 - 滘西村」和「將軍澳(南) – 西灣河」兩條全新街渡航線的承辦商提交「競投興趣表達書」,當中透露了不少有關兩條全新街渡航線的細節,航線詳情如下:

西貢 – 糧船灣 - 滘西村

「西貢 – 糧船灣 - 滘西村」航線為假日航線,每日最少提供3班由西貢開出的班次。航線全程約26.8公里,航程不可逾125分鐘,營辦商需採用載客量不少於40人的船隻,並裝設八達通收費裝置。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記者直擊全新市區水上活動中心 半日學識划平板賽艇+直立板!設淋浴間/置物櫃

將軍澳(南) – 西灣河

「將軍澳(南) – 西灣河」航線為每日恆常航線,每日朝7晚9半提供服務,最少每45分鐘一班船。航線全程約5.3公里,航程不可逾30分鐘,營辦商需採用載客量不少於40人的船隻,並裝設八達通收費裝置。

圖片及資料來源:HKET

 

運輸署有意於今年第二季開辦兩條全新街渡航線。

分別來往「西貢 – 糧船灣 - 滘西村」和「將軍澳(南) – 西灣河」。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