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許光漢男神崩壞!新戲赤裸街頭大跳《舞孃》 誤拾地上利是與gay鬼冥婚

文: 王庭芝
2023.03.06

憑《想見你》爆紅的台灣男神許光漢近年片約不斷,今年初已經有兩部主演電影上映,繼《想見你》電影版後,由許光漢夥拍林柏宏、王淨主演的喜劇《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也即將在今年於香港上映,各位「許太太」一定要密切留意!

台灣電影《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二月在台灣上映至今,票房大收逾2.5億台幣,洲立影片於官方Facebook發佈《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的海報,預告電影也即將在香港上映。電影結合傳統冥婚和同性婚姻題材,再加上查案元素,許光漢飾演的鋼鐵直男警察吳明翰與林柏宏飾演的同志冤魂毛毛被迫冥婚,同時一步一步揭開毛毛遇害真相,過程中有笑有淚。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記者直擊全新市區水上活動中心 半日學識划平板賽艇+直立板!設淋浴間/置物櫃

預告已經可以見到滿滿笑彈,除了許光漢和林柏宏這對人鬼歡喜冤家,其中一幕更見到被「鬼上身」的許光漢犧牲色相演出,赤裸在街上大跳蔡依林的《舞孃》,男神崩壞的模樣令人忍俊不禁!

電影除了有許光漢,林柏宏也是台灣深受歡迎的男神級演員,而主演過《返校》、《月老》等電影王淨亦是近年炙手可熱的新生代演員。至於電影的配角和客串卡士同樣星光熠熠,包括人氣男星炎亞綸、台灣金馬獎最佳男配角劉冠廷等。

 

故事大綱:

恐同又怕鬼的鋼鐵直男吳明翰(許光漢 飾)於查案蒐證時誤拾地上利是,怎料因此被迫與意外枉死又未婚的男同志毛毛(林柏宏飾)來一場冥婚,不願就範的明翰開始行衰運,撇唔甩毛毛之餘,就連警花同事林子晴(王淨 飾)追查已久的緝毒案都被他搞砸,明翰無奈接受這位「鬼老公」,聯手找出肇事真兇,為毛毛伸冤。

 

《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

導演:程偉豪

主演:許光漢、林柏宏、王淨

上映日期:待公布

來源:FB@Intercontinental Film Distributors(HK)Ltd.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社群送禮】麒麟一番搾啤酒及禮品套裝!↓

↓麒麟一番搾啤酒杯/櫻花富士山杯/櫻花玻璃碟↓

↓麒麟一番搾啤酒杯/櫻花富士山杯/櫻花玻璃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