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力申女友Maple Yip親揭被攝理教教主洗腦性侵內幕 驚爆韓國邪教傳教背後真相心寒

文: 羅志宏
2023.03.08

方力申女友Maple Yip被韓國邪教組織「攝理教(JMS)」教主鄭明析(정명석)性侵一事,近日引起網上熱議。Netflix紀錄片《以神之名:信仰的背叛》揭開教主傳教背後的惡行,而日前TVB《東張西望》亦就事件加以報道,整合了受害人Maple Yip被洗腦性侵的內幕,真相令人髮指。

現年28歲的Maple Yip公開了當年17歲的自己如何加入教會的經歷,在銅鑼灣街頭被傳道人士以甜言蜜語成功傳道,其後信教3年就搬到了韓國居住,更成為STAR(高級會員),獲封為高階聖地歌手,隨之被安排貼身跟隨教主鄭明析出席活動,亦有負責為攝理教華人教徒翻譯、直播宣傳的工作,又以講道師以及牧師第份招攬更多信徒,拉攏漂亮的女性。

 

據悉,被「選中」成為攝理教的STAR(高級會員)的條件包括年輕貌美、高學歷、一米七以上的高佻女子更是教主尤其喜歡。2018年,Maple的邪教生活迎來惡夢開始,她於2022年曾在記招上公開自己不堪回首的經歷,憶起自己第一次被性侵時的感受,感到非常混亂,但以為是對信心的考驗,或是神的愛。

Maple續稱經洗腦後曾遭受教主鄭明析性騷擾及性侵達17次之多,據知教主的更會以「潔淨禮」為藉口,以與他共浴、洗去罪孽為名,實則施行淫慾之詭計,性侵眾多女教徒後更不斷洗腦,再進行特殊管理,如同新娘愛新郎般處理。

TVB女主持賴彥妤問方力申會否情侶檔工作 網民狂轟好唔尊重!原來已經早有前科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記者直擊全新市區水上活動中心 半日學識划平板賽艇+直立板!設淋浴間/置物櫃

圖片來源:節目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