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設計師Tomihiro Kono顛覆假髮印象 塑造日常穿戴藝術品

文: U Magazine
2023.03.08

髮型可展示不同個性,日本假髮設計師 Tomihiro Kono (河野富広) 致力創造配戴在頭上的時尚配件,將假髮視為可穿戴的藝術,迷幻詭異的風格吸引了時尚品牌 Balenciaga、著名音樂家 Björk 和 Grimes 與他合作。他把每一頂假髮設計得出神入化,令人不禁感嘆「髮」力無邊。

最近 Tomihiro Kono 聯同攝影師 Sayaka Maruyama 在 Eaton HK 舉行《Fancy Creatures》攝影展,照片中模特兒所配戴的假髮正是 Tomihiro Kono 的作品,其中「Creature Wigs」以海底生物為靈感,創造出百變假髮造型,顛覆了以往對假髮的印象,Kono 的創意也啟發了參觀者對個人特色、美感的追尋。

▌Tomihiro Kono 將假髮變成可穿戴的藝術。

▌他創作靈感受自然界元素啟發,其中「Creature Wigs」就以海底生物為主題。

▌假髮可隨意配搭,塑造成百變造型。

▌Kono 與攝影師 Sayaka Maruyama 合作的作品現正在香港展出。

【Info】
《FANCY CREATURES》攝影展
日期:即日起至至3月26日
時間:11 am - 10 pm
地點:Eaton HK 美食廣場 (佐敦彌敦道380號香港逸東酒店LG/F)
門票:免費
詳情及查詢:https://www.eatonworkshop.com/zh-hant/events-calendar/?eventId=5518

圖片來源:Eaton HK

============
同場加映:
【藝文Guide】風車草x廣東歌《網上寂播》 挑戰寂寞底線的治癒系劇場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