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地理雜誌攝影大賽2022結果揭曉 香港夜景及老區成大贏家

文: U Magazine
2023.03.09

近來不停聽到說好香港故事,但這故事應從何說起?《國家地理》雜誌主辦、會德豐呈獻的香港攝影大賽2022最近公布得獎作品,一齊看看一眾攝影愛好者選擇了甚麼人物和風景來說香港故事。

香港攝影大賽向來以「香港故事」為主題,收集攝影愛好者在香港拍攝的影像。今屆大賽分為城市、生態、風景、人物、手機、短片六個組別,從超過8,500份參賽作品中挑選出得獎作品。除了山水風景外,作品捕捉到這幾年疫情獨有的社會面貌,具有歷史意義。

▌香港攝影大賽2022得獎作品揭曉,作品正在實體和網上虛擬展覽展出。

▌城市組冠軍:邵偉峰《香港獨有新建築》。

▌風景組冠軍:蘇朗彥《山中一隅》。

▌手機組冠軍:林灝泓《限時外牆款式》。

▌人物組冠軍:陳扶酉《開檔》。

【Info】
香港攝影大賽2022 得獎作品展覽
日期:即日起3月31日
時間:下午2時至5時 (逢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休息)
地點:WLAB (北角七姊妹道196號東建工廠大廈A-D座1樓)
門票:免費
網上虛擬展覽:https://www.hkphotocontest.com/exhibition.asp
詳情及查詢:https://www.hkphotocontest.com/winner.asp

圖片來源:香港攝影大賽2022

============
同場加映:
【藝文Guide】風車草x廣東歌《網上寂播》 挑戰寂寞底線的治癒系劇場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