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嘉欣拍片曝光在家水中分娩生B真實過程 公開躺浴缸產女剪臍帶片段面露痛楚

文: 羅志宏
2023.03.10

鍾嘉欣(Linda)於2022年10月在加拿大家中誕下第三胎女兒Anika,更拍下影片記錄囡囡Anika的出生過程,令她這次在家水中分娩的過程曝光,公開了包括分娩前的環境設備、準備措施、產女過程剪臍帶等片段,並表示希望透過分享生B真實過程,減輕各位母親的恐懼。

鍾嘉欣表示這是她第二次在家中分娩,在生B之前首先進行適當催生運動、如坐健身球放鬆、按摩腰部和盆骨,以協助嬰兒順利出世,其後出現見紅、宮縮、震痛的情況,又寫下打氣的字句為自己加油。

鍾嘉欣更公開在家水中生B真實過程,見到她躺在裝滿水的浴缸裡,一臉難掩緊張神情,由專業人員協助接生產女,亦見嘉欣面露痛楚;之後畫面又播出剪臍帶的一刻,以及家姐Kelly與哥哥Jared入房見到媽媽和初生細妹,場面溫馨。

鍾嘉欣同時又剖白了自己對分娩的看法,表示孕婦對於分娩往往多的是等待,而為了減輕很多母親的恐懼,她願意分享自己的經驗,強調分娩不一定是可怕的,而是自然的過程,體內擁有治癒、恢復的能力,而上帝最初賦予我們的身體能力就是讓人回復真實的本性。

 

►同場加映:【今期Chill抵】香港黃金海岸酒店自助餐快閃買1送1!最平人均$219任食蟹腳/青口!和風下午茶半價

 

圖片來源:youtube@鍾嘉欣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