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形戰隊劇情】第6-10集預告劇透!唐詩詠獲力邀加入POTT 劉穎鏇疑遭愛滋病感染

文: 羅志宏
2023.03.10

《隱形戰隊》劇情第6-10集劇透:本周劇情講述唐詩詠獲江美儀力邀隱形戰隊加入POTT,全靠林子善激將法使她答允。至於劉穎鏇就被愛滋病毒犯人所傷,疑遭感染...其後馬國明展開調查卻被以為針對陳山聽,關係再度惡化,與唐詩詠再陷冰點。另外劉佩玥的童年遭遇亦悲慘道來。即睇《隱形戰隊》第6-10集劇情劇透!

【隱形戰隊第6集劇情劇透(13/3)】

曜洋及時出現擊倒獵殺者,抱着寶寶離開……邢風和國希吃飯時發生爭執,因為國希的丈夫邢學禮當年於執勤時殉職,故國希一直反對邢風參與危險行動。家強為邢風暗中捉甲蟲,卻被邢風誤會是色狼。國希力邀寶寶加入隱形戰隊,寶寶卻因曜洋的存在十分猶豫,帶囡使用激將法成功讓寶寶答允。寶寶上門斥責曜洋,一直為傷及帶囡而失眠的曜洋意外地一夜酣睡。小婕刻意在寶寶面前「宣示主權」,隊內暗湧浮現。

【隱形戰隊第7集劇情劇透(14/3)】

助理警務處長江志堅要反恐特勤隊與隱形戰隊合作,兩隊總警司張克健與國希針鋒相對。克健安排兩隊聚餐,帶囡裝醉為曜洋和寶寶製造機會,二人卻吵架收場。邢風巡邏時被一名愛滋病毒犯人所傷,需等候血液檢測報告,大力願為邢風保密。家強前往展覽場地檢查保安,重遇昔日同僚凌毅。醫療展當日,曜洋發現一名男清潔工有可疑,過招期間男子成功逃跑,及後發現心臟外科醫生林偉樑失蹤……

【隱形戰隊第8集劇情劇透(15/3)】

隱形戰隊聯同反恐特勤隊展開調查,曜洋懷疑涉案的男子是退役警員凌毅,而家強是凌毅的好友,曜洋秉公要求調走家強,寶寶與家強對此不忿。家強重遇凌毅,要向他問清一切。偉樑成功逃走,卻遭車撞陷入昏迷,曜洋和寶寶往醫院探望時,發現有殺手欲殺偉樑……一番調查下,寶寶懷疑凌毅未婚妻蔡燕芬之死另有內情。警方突然接報富商周昌盛的女兒周曉悅被綁走,性命堪憂……

【隱形戰隊第9集劇情劇透(16/3)】

綁匪欲殺死曉悅報仇,家強出現力阻,綁匪卻被突襲槍殺。曜洋從細節猜出槍手的身分。家強因失職接受調查,克健與國希一個維護,一個重責。寶寶誤會曜洋針對家強,二人發生爭執不歡而散。曜洋察覺出槍手的下一個目標,與家強聯手前往阻止,卻遲來一步,幸捕獲槍手。幕後主腦打算逃離香港,卻親眼目睹一宗奪命意外……曜洋被自幼養育自己的林杏嬌洗壞手機錄音,引致再次失眠,曜洋唯有使計讓寶寶發怒……

【隱形戰隊第10集劇情劇透(17/3)】

寶寶和帶囡遭逼遷,杏嬌得知後把單位租給二人,希望曜洋能近水樓台與寶寶和好。帶囡欲向心儀女子表白,怎料對方已有男友,尷尬之際小婕為其解圍,帶囡感激。小婕被父親糾纏索錢,對曜洋坦白童年悲慘遭遇。邢風等待愛滋感染報告期間無法參與訓練,家強為她進行獨自訓練,邢風對家強加分不少。邢風解除危機,為國希親自下廚並坦白一切,但國希已從旁人口中得知並感失望。有警員在街頭截查兩名男子後被重創,曜洋、寶寶隨即追上……

 

圖片來源:《隱形戰隊》

《隱形戰隊》劇情第6-10集劇透:本周劇情講述唐詩詠獲江美儀力邀隱形戰隊加入POTT,全靠林子善激將法使她答允。至於劉穎鏇就被愛滋病毒犯人所傷,疑遭感染... >按此睇更多<

《隱形戰隊》是由文偉鴻監製,樓據以往創作的劇情套路和風格,在《使徒行者》、《城寨英雄》、《鐵拳英雄》、《超能使者》都有Big Boss的出現,而在《隱形戰隊》則是.... >按此睇更多<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