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物護理私人管家|LG Objet Collection Styler衣物護理機 無死角殺菌除異味 溫和呵護各種精緻物料衣裳

文: a.Ki
2023.03.16

經過兩三年減少與朋友、同事相聚,最近終於回復常態,需要面對面多見人!見面前,除了需要重拾化妝與護膚技巧,久未出場的衣裳服裝也要好好護理,才能以最佳狀態上街!在疫情期間備受關注的LG Styler衣物護理機,除了可以全方位殺菌除蟎去異味,更可以溫和烘乾外套、西裝;好些細緻物料的衣服如絨毛大褸、冷衫、真絲衣物亦可在家中好好處理,不必每次著用後都帶去乾洗。配合LG Styler衣物護理機的修身簡約設計,容易配合不同家居擺設,是你的家居必備衣物「私人管家」!

一App在手 四季衣飾的私人管家
常常說:「未食五月粽,寒衣未入櫳。」在冬去春來的交接之際,潮濕的天氣最令人煩惱,今天穿完厚衣的羽絨、皮褸或絨毛外套,隔天就要換上薄身風褸、冷衫,每次著用完的西裝外套、雪紡裙、圍巾或者皮革手袋又不想立即放回乾淨衣物的衣櫃,但又未必天天有時間拿去乾洗或清理,LG Styler衣物護理機就是家中的衣服處理神器!

LG Styler衣物護理機內置多種護理程式,既可以最快20分鐘為衣物去除異味,又可烘乾除菌。配合LG ThinQ™手機 app,更可在智能手機連接衣物護理機,下載更多額外護理模式護理各類衣服,由冬天的羽絨、春秋常穿的針織衣物、甚至夏天上班穿的西裝以至最細緻的雪紡裙、皮革衣服都可一一護理,令一年四季的衣物得到最合適的護理方法,亦可遙操控LG Styler,享受智能家居的方便。

 

窄身的LG Styler衣物護理機內裡實用空間敞大,長褸及小物都可放進其中。

 

配合LG ThinQ™手機 app,可以遙距操控衣物護理機,及下載更多護理模式。

 

專利設計 無死角護理衣裳
LG Styler衣物護理機獲取得專利的擺動式衣架,能每分鐘200次強力擺動,有助去除衣物上的灰塵碎屑,加上純水蒸氣技術無死角讓蒸氣走入衣物縫隙,為衣物輕鬆去除異味細菌,再加上低溫烘乾技術,可避免衣物因高溫造成收縮或受損,但同時保持衣物乾燥,無需再擔心衣物因為乾洗或使用乾衣機而受損;另外,衣物護理機內設有褲紋熨貼器,能夠解決褲裝摺紋問題,省卻每天燙褲的時間。每晚着用完畢的衣飾都可以由「管家」默默為你護理,一次過做到消毒殺菌、除臭、除蟎、去皺。

 

全新顏色蒼林綠及樺木白,是家中存放及護理衣物的神器。

 

窄身設計,可容易配合不同家居擺設。

 

LG Styler門後設有褲紋熨貼器,更可加配芬香濾紙,令長褲回復骨挺及香噴噴。

 

衣櫃外輕觸式按鈕,可選擇多種護理衣服模式。

 

全新上市的樺木白及蒼林綠的LG Styler衣物護理機,設計依舊以窄長高佻的修身設計,內櫳足夠放多件長身衣物,全新霧面設計,更容易配搭不同家居風格,是家中必備的護衣神器。

了解更多:https://bit.ly/3mScePu

*資料由客戶提供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