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形戰隊劇情】第11-15集預告劇透!劉穎鏇做臥底與劉佩玥犯險救人 馬國明唐詩詠關係再陷僵局

文: 羅志宏
2023.03.20

《隱形戰隊》劇情劇透:最近第11-15集劇情講述馬國明、唐詩詠、陳山聰、劉穎鏇配合擊殺恐怖分子,而林子善因同僚失救而自責,又講到劉穎鏇之後做臥底,與劉佩玥雙雙犯險救人。即睇《隱形戰隊》第11-15集劇情劇透!

【隱形戰隊第11集劇情劇透(20/3)】

隱形戰隊接獲情報,外地恐怖分子巴翼與馬雷來港,惟目的未明。調查一輪,戰隊確認二人是割頸兇手,推斷來港是為阻止遣返恐怖分子韋以迅,隱形戰隊於是聯同反恐特勤隊展開行動。寶寶不滿小婕視帶囡為「兵」,二人一言不合,誓不兩立。家強之母顧何淑珠逼令他戴上增愛情運的手鏈,不料被邢風勾破。押送以迅當日,軍裝警員的搜查驚動了恐怖分子,眾恐怖分子分散進入福旅商場,而家強家人所開的茶餐廳正於商場內……

【隱形戰隊第12集劇情劇透(21/3)】

恐怖分子持槍挾持福旅商場內市民,並封鎖商場各出入口。寶寶趁亂闖入商場視察環境,途中遇上一名恐怖分子,幸好曜洋及時出現解窘。二人混入人質堆中,向外匯報現場情況。家強和邢風與寶寶、曜洋配合擊殺恐怖分子,成功解救人質,寶寶卻察覺出異樣……帶囡因無法拯救同僚而自責,曜洋、寶寶、家強決定暫且放下一切恩怨,以安慰帶囡。寶寶誤會曜洋偷窺,二人的關係再陷僵局。

【隱形戰隊第13集劇情劇透(22/3)】

家強準備考試擢升警司,但商場人質事件被傳媒負面報道,影響其升職;帶囡更因此認定是國希有意阻攔,故意與她作對。小婕收到父親來電,要求她出資讓自己籌辦再婚,小婕氣憤同時亦怕父親受騙。帶囡得知後主動獻計,成功令小婕父貪錢的未婚妻知難而退。淑珠約邢風到茶餐廳,邢風見家強一家和樂,羨慕不已。寶寶認識到一名少女辛芷瑤,後來才知她是同袍辛曉明的女兒。寶寶看到芷瑤與曉明父女爭吵,上前勸架卻不果。

【隱形戰隊第14集劇情劇透(23/3)】

曉明向曜洋坦白父女關係變差原因,曜洋建議曉明放下父親尊嚴,以朋友方式與芷瑤相處。帶囡故意向好友透露自己即將生日,各人卻毫無表示。帶囡失望之際,眾人驚喜出現慶生。隱形戰隊從貨櫃少女案的生還者口中得到線索,寶寶深入懲教所接近嫌疑人協助「套料」。家強得悉外甥沈穎珊簽下大筆卡數,穎珊不願交代,邢風主動提出幫忙,得知穎珊是被模特兒公司所騙,二人合計成功取回錢財。曉明突然接到芷瑤的求救來電,驚惶失措。

【隱形戰隊第15集劇情劇透(24/3)】

芷瑤失蹤,曉明報案後仍感不安。曉明獨自調查,方知一直從沒了解過芷瑤,後悔不已。曉明越界調查芷瑤失蹤一案,被國希停職。帶囡於暗網發現邢風相片,邢風估計與模特兒公司有關,曜洋提議邢風做臥底,遭國希反對。國希思前想後,忍痛同意邢風做臥底,曜洋亦提議小婕同行照應。邢風、小婕被帶到失蹤少女的所在處,當中竟有芷瑤,隱形戰隊與反恐特勤隊則在外圍戒備。邢風、小婕準備救人之時,遭匪徒發現,旋即引發一場警匪大戰……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侏羅紀恐龍探險樂園》登陸九龍灣 最平$98!10大遊樂設施/秘境探險/騎仿真恐龍做馴龍師

 

圖片來源:《隱形戰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