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水埗好去處|深水埗全新圖書館下周四開幕!館藏約17萬本書籍/兒童故事時間、專題講座(地址、前往交通方式一覽)

文: 李紫彤
2023.03.23

深水埗好去處|深水埗圖書館將於3月30日起全面投入服務,圖書館開設後,除了會為各位市民帶來約17萬本本地及海外的書籍外,更會定期舉辦各種推廣活動,其中包括書籍展覽、兒童故事時間等,為區內居民提供全面和多元化的圖書館服務,讓市民可以在寧靜和舒適的環境享受閱讀樂趣。即刻睇睇新圖書館地址、前往方式!

​深水埗公共圖書館位於深旺道38號深水埗康樂文化大樓地下及一樓,館藏約十七萬項,涵蓋中、英文書籍及鐳射唱片等,以及逾一百五十種本地及海外出版的報刊及雜誌供市民閱讀。除了成人圖書館和兒童圖書館,新圖書館亦設有多媒體資料圖書館、電腦資訊中心、自助借書及續借服務、自助歸還服務和推廣活動室。

圖書館會定期舉辦不同形式的推廣活動,其中包括書籍展覽、兒童故事時間、專題講座、讀者教育活動等,以增進市民對閱讀的興趣。此外,設於館內一樓的香港中央圖書館多用途展示及閱讀區會定期舉辦專題展覽,介紹其館藏及文獻,亦會播放圖書館網上節目或直播香港中央圖書館舉辦的專題講座,以推廣圖書館的藏品及活動。

深水埗公共圖書館的開放時間為星期一中午12點至晚上8點,星期二至六上午9點至晚上8點,星期日及公眾假期則由上午9點至下午5點開放。

►同場加映:【香港周圍遊】新蒲崗全新6千呎室內釣蝦場推薦!任釣新鮮爆膏大頭蝦+免費即煮即食+專人指導釣蝦技巧

深水埗好去處|深水埗公共圖書館

開放時間:中午12點至晚上8點(星期一)、上午9點至下午8點(星期二至六)、上午9點至下午5點(星期日、公眾假期)

地址:深旺道38號深水埗康樂文化大樓地下及一樓

前往交通方式:港鐵南昌站A1出口步行約十分鐘

 

圖/資料來源:政府新聞公報

活動資訊

深水埗公共圖書館的地址是深旺道38號深水埗康樂文化大樓地下及一樓

深水埗公共圖書館的開放時間為星期一中午12點至晚上8點,星期二至六上午9點至晚上8點,星期日及公眾假期則由上午9點至下午5點開放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