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昌旭拍Vlog記錄香港遊 貼地到公園睇阿伯捉棋 漫遊尖沙咀海旁欣賞夜景!

文: 辛曦桐
2023.03.24

早前憑著多部韓劇如《Healer》、《便利店新星》等為人熟知的韓國男星池昌旭,在參加完於香港舉行的《第16屆亞洲電影大獎》後,在個人社交平台上分享了不少留港旅遊的照片,引起粉絲關注好奇。而近日他就在個人Youtube Channel上上傳了該次香港遊的記錄影片,他不但極親民的搭地鐵更到鰂魚涌海山樓打卡,漫遊尖沙咀海旁欣賞夜景,甚至爆笑到公園睇阿伯捉棋,即往下看池昌旭當日詳細行程!

韓國男星池昌旭近日於個人Youtube Channel「지창욱.Jichangwook」上,上傳了早前參加完於香港舉行的《第16屆亞洲電影大獎》後的香港行程,從影片中可見池昌旭此次香港遊時間雖短但行程卻相當豐富!

►同場加映:【香港周圍遊】新蒲崗全新6千呎室內釣蝦場推薦!任釣新鮮爆膏大頭蝦+免費即煮即食+專人指導釣蝦技巧


首先池昌旭去了鰂魚涌打卡勝地海山樓!作為電影《變形金剛4》以及《攻殼機動隊》的取景地,海山樓是不少旅客打卡勝地,而池昌旭在頒獎禮後就第一時間來到此處,並十分興奮的拍下了不少照片,而早前他亦有在社交平台上上傳了幾張在大廈下興奮跳起的照片!

其後池昌旭在行逛下竟去到了鰂魚涌附近的一個公園,並被一班在公園内下棋的伯伯所吸引,好奇的停下腳步駐足觀賞,成為「阿伯」的一份子,場面十分爆笑!

此外這次行程中池昌旭亦十分親民主,要以地鐵代步,更嘗試操作售票機,而在買票換錢期間更大讚香港2元硬幣好靚!

另外這次池昌旭亦去了尖沙咀!他先到達尖沙咀站附近商場行逛,期間發現了一家甜品店,並忍受不住誘惑買了不少馬卡龍。而看到街邊令郎滿目的甜點店,亦令池昌旭感嘆「甜品天堂」是香港留給他的回憶。

最後來到香港又怎麽少得了夜景?作為最後一個行程池昌旭就去了海旁欣賞香港美麗的夜景!而雖然這次旅游時間甚短,但從影片中可以看到池昌旭十分滿意這次香港遊!

圖片來源:Youtube@지창욱.Jichangwook 、IG @jichangwook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