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形戰隊劇情】第16-20集預告劇透!唐詩詠遇爆炸案故弄玄虛 林子善患創傷後遺症失憶

文: 羅志宏
2023.03.24

《隱形戰隊》劇情第16-20集劇透:本周劇情講述馬國明與陳山聰行動期間受傷,唐詩詠突然遇上爆炸意外揭爆炸案。特別演出的陳展鵬將會登場,另外陳山聰與劉穎鏇的關係日漸加深,而林子善就因為疑似患上創傷後遺症而失憶,更萌生辭職念頭……即睇《隱形戰隊》第16-20集劇情劇透!

【隱形戰隊第16集劇情劇透(27/3)】

邢風、小婕帶領着少女們且戰且走。芷瑤於逃命時險象橫生,幸得曉明及時趕到,可是……曜洋、家強於行動期間都受了傷,小婕送湯到醫院探望曜洋,曜洋坦白對小婕只是拍檔情誼;小婕傷心離開,找帶囡陪伴發洩。邢風感激家強相救,約大力挑選禮物,卻引起誤會。茶餐廳內,沈永基助晨麗解決難題,晨麗對他萌生好感。杏嬌鍥而不捨為曜洋、寶寶製造獨處機會,曜洋飯後送寶寶回家,寶寶在路上卻突然遇上爆炸……

【隱形戰隊第17集劇情劇透(28/3)】

曜洋緊張奔往爆炸現場,幸發現寶寶無恙。因爆炸案炸死者涉及社團話事人,警方進行聯合調查。晨麗到永基家做家訪,永基卻接到社團頭目火屎來電……爆炸案再次發生,寶寶發現兩案的現場都留下德文詩文,來自某本心理學書籍。寶寶、帶囡、曜洋到監獄找該書作者匡勝天查探線索,勝天卻不合作,言談更針對帶囡,眾人無功而還,帶囡更因此頻發惡夢。隱形戰隊監聽到火屎有行動,發現他被人帶至某地,曜洋、寶寶前往調查,險被匪徒發現……

【隱形戰隊第18集劇情劇透(29/3)】

火屎身上遭裝了炸彈,被送到市中心引爆,現場出現第二句德文詩。隱形戰隊盡力保護涉案社團最後一位話事人生番,再有爆炸案發生,生番的手機內有第三句德文詩的訊息。寶寶往見勝天,勝天繼續故弄玄虛。晨麗再次到永基家探訪,想趁機認識永基之母……家強隨後收到晨麗的短訊,稱其與永基赴澳門遊玩。隱形戰隊查到爆炸案疑犯行蹤,惜來遲一步人去樓空。寶寶將所有線索融會貫通,估計疑犯打算在某醫院放炸彈……

【隱形戰隊第19集劇情劇透(30/3)】

爆炸案疑犯與同夥在醫院各處安裝炸彈,隱形戰隊與反恐特勤隊趕到醫院,找尋炸彈時遇上重火力還擊,雙方惡戰連場。疑犯被重重包圍,寶寶向其走近,嘗試瓦解爆炸危機……國希懷疑勝天牽涉爆炸案,往獄中見勝天,二人火花四濺。邢風為運動會的長跑項目努力準備,怎料賽前患上急性闌尾炎,被迫退出。家強自揭秘密糗事作安慰,邢風倍感窩心。曜洋發現寶寶自從見了勝天,情緒起伏不定,二人關係再次僵化,而帶囡的惡夢亦越發嚴重……

 

【隱形戰隊第20集劇情劇透(31/3)】

寶寶和帶囡一同請假,往見精神科醫生,醫生指帶囡疑似患上創傷後遺症而失憶,同時指出寶寶也有壓力。邢風搬往與寶寶同住,並向她查問家強心意。帶囡再夢見意外發生的情景,偏偏想不起最關鍵一刻。小婕為帶囡按摩舒緩,但帶囡知道小婕是受曜洋所託,即晦氣離去。曜洋追上解釋,帶囡突然恢復當日記憶,當眾剖白真相,更因此萌生辭職念頭……曜洋、寶寶、家強合力勸解,最終四人冰釋前嫌。事件弄清後,曜洋覺得寶寶似存心逃避他……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超簡易2小時港島東歌連臣角砵甸乍山郊遊徑路線!從筲箕灣站出發、到終點觀海亭睇海岸靚景

 

圖片來源:《隱形戰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