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生銀行推「免費的士乘車日」!限定1日 全港市民免費搭90架市區紅的

文: 劉紀彤
2023.04.03

恒生銀行宣佈推出90周年誌慶活動「同『恒』賞全城」,於2023年4月4日(星期二)舉行「免費的士乘車日」,當日將會有90架市區紅色的士貼上由本地插畫家Messy Desk設計的恒生90周年限定版插畫,全港市民當日如果見到這一款指定的士就可以免費乘搭一程,而和的士打卡仲可以參加大抽獎!

恒生銀行於星期二(4月4日)限定1日推出「免費的士乘車日」,於星期二(4月4日)限定1日,當日市民可以免費乘坐90架貼上恒生90周年限定版插畫的市區的士!指定的士將於4月4日上午8時至下午8時遊走全港各區提供免費的士服務。

另外,市民見到的士記得要打卡!由4月4日至5月2日,市民成功捕捉恒生90周年限定版的士及拍照,只要發送至恒生官方Facebook專頁就可以參加大抽獎,有機會贏取9,000元的Apple Store禮品卡、恒生銀行90周年限量版手機殼連掛繩(每日10份)或價值20元的電子飲食禮券(每日80份)等等。

圖片及資料來源:FB@恒生銀行、HKET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