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形戰隊|劇情大反轉驚揭4大內鬼嫌疑人!預告劉佩玥、趙希洛原來唔簡單有機會黑化?

文: 羅志宏
2023.04.06

TVB劇集《隱形戰隊》持續熱播中,最近劇情圍繞「幸福學會逼良為娼」個案,許素妍(莊思明飾)及詩婷(林凱恩飾)真實身份曝光,隨著劇情推進,另一重心忽然落在之前毫不起眼的趙希洛與胡諾言身上,旋即惹起網民無盡揣測,掀起「內鬼」競猜熱。

最近劇情忽然將重心突然落在趙希洛飾演的POTT隊員阿Yan及CTRU隊員Ben Sir(胡諾言飾)身上。在POTT中擔任支援角色的Yan,因為一次偶遇對Ben Sir產生好感,二人經過多番邂逅後感情突飛猛進⋯⋯

不過Ben Sir身份並不簡單,之前因Madam Fong(江美儀飾)一個錯誤決定不幸身亡的女臥底小柔(趙璧渝飾)正是Ben Sir前女友;雖然Ben Sir與Yan相處時鏡頭一再閃過小柔畫面,令人覺得Ben Sir對Yan動了真情,但由於二人相處期間Ben Sir不時有意無意向Yan探聽情報,令人擔心Ben Sir接近Yan目的不純粹。

由於監製文偉鴻向來擅長玩懸疑,不少網民就直指結局周劇情很大可能驚爆有內鬼。尤其胡諾言的角色無論行徑或是自身故事背景均擺明有可疑,被列為內鬼嫌疑人毫無懸念;至於已升呢「最佳女配角」的趙希洛,則被指在劇中一直只是行行企企並不合理,如今忽然戲份變重更加令網民疑心起。

【隱形戰隊劇情】第21-25集預告劇透!陳展鵬放監出獄誓要玩殘江美儀 莊思明新角色揭幕後陰謀

至於齊齊成奸角嫌疑人的還有Shadow(劉佩玥飾)。事緣當Shadow得悉Oceann(馬國明飾)與寶寶(唐詩詠飾)熱戀後,眼神閃過一絲失意之餘更有黑化暴走的意味,令網民認為備受力捧的劉佩玥理應再有突破。

另同樣被列入內鬼名單的還有辛Sir(吳家樂飾),與監製合作無間的家樂,之前憑《城寨英雄》馮春美一角成為當時叱吒風雲的大奸角,不少網民均期待他今次終極大反轉再以極邪惡反派登場,不過到底「真‧內鬼」誰屬,還是有待留意劇情發展。

隱形戰隊|唐詩詠馬國明5度合作上演最火辣床戲 一分鐘超激烈場面網民叫靚湯唔好睇

 

►同場加映:【著數慳家王】柴灣名物$35超巨型魚柳包!每日兩點前賣清光 $29足料雞扒包

 

圖片來源:TVB、劇集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