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忽發奇想提議建金庸主題樂園 抵死爆笑建議VR神雕過山車/斷腸涯跳樓機/寒冰床酒店!

文: 辛曦桐
2023.04.10

金庸筆下的武俠小說以及電視劇是許多人心中的回憶,作品當中各個英雄人物、武林高手人物形象豐富,劇情引人入勝,因此長久以來都有大批擁躉。而近日就有網友忽發奇想於網上討論區發帖提議香港開一個金庸主題樂園,並建議眾網友集思廣益為樂園當中的遊樂設施提意見,帖文引起網上激烈討論!

近日有名網友於網上「連登討論區」上,以「如果有金庸主題樂園會有咩玩同買」為題發帖,提議香港開一個以金庸作品為主題的樂園,並建議眾網友集思廣益為樂園當中的遊樂設施提意見。而該名網友亦有率先提出想法,表示: 「清潔員工全部都係掃地僧裝扮,餐廳有玉笛誰家聽落梅,小食車有$200 乞衣火雞髀賣,精品店有打狗棍賣」,同時更抵死提議應有「VR神雕過山車」作遊樂設施。

►同場加映:【香港周圍遊】直擊香港迪士尼樂園StellaLou x 香港芭蕾舞團新表演!限定45場騷/Duffy好友齊現身


其他網友看似亦對「金庸主題樂園」相當有興趣,給出不少爆笑的想法,在設施及表演方面提出「劇場就要有伊志平同小龍女劇目」、「酒店寒冰床」、「九劍過山車(黑木崖背景)」、「斷腸涯跳樓機」、「六脈神劍激光大匯演」、「桃花島迷宮」、「VR體驗葵花寶典修練過程」等。亦有網友相當仔細的建議樂園應設神雕俠侶主題攤位,提到:「一定有彈指神通攤位遊戲,飛石仔打氣球,吐身棗核打target,黯然銷魂掌,好似扑鎚咁鬥大力擺高分」,光想像便讓人覺得血脈沸騰!

此外主題樂園裏除了設施及表演當然少不了紀念品,對此就有網友建議設立「韋爵爺精品店」、「東方不敗針織紀念品店」等主題店鋪,更可發售如「楊過隻斷臂、雕公仔」、「打狗棒」、「東方不敗繡花針」以及「四十二章經筆記簿」等紀念品。眾網友討論如此激烈,相信若然日後金庸主題樂園真的開設一定很多人捧場!

圖片及資料來源:連登討論區、金庸武俠小説電視劇劇照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