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9對疑似反面不和的TVB藝人!馮盈盈江嘉敏未算最重火藥味 呢位花旦原來係高危人物?

文: 羅志宏
2023.04.09

人際關係永遠是一輩子的學問,職場上遇到的可以是性格南轅北轍的人,而在娛樂圈裡藝人不和、反目成仇的例子其實屢見不鮮。就以大台TVB為例,旗下花旦藝人不時都有爭上位、閨蜜情決裂的傳聞,而最近就有朱晨麗與何廣沛因情已逝而公開互寸,似乎不和到出晒面。以下就為大家盤點8對疑似反面不和的TVB藝人!

朱晨麗、何廣沛

2023年3月,有傳朱晨麗與何廣沛的6年秘戀正式告終,男方更被眼利網民發現在社交平台上unfollow女方,關係疑似已形同陌路。於2017年拍攝劇集《超時空男臣》而傳出地下情緋聞的二人,曾多次公然耍花槍,不時都會在鏡頭前隔空放閃。不過,分手消息傳出後,二人似是不歡而散,何廣沛聲一直只是好同事、好朋友關係,而朱晨麗談到被unfollow時,更反撃稱何廣沛為「網民」。

 

朱晨麗、龔嘉欣

有指於2019年夏天拍攝劇集《大醬園》時,兩位女主角朱晨麗與龔嘉欣傳出鬧不和的消息。朱晨麗被指經常遲到請假,導致拍攝進度受阻,令硬食通告的龔嘉欣兩度過勞入院,更在私人社交平台發文投訴,以一句暗諷「怕辛苦便不要當演員」,矛頭疑指向朱晨麗。其後,朱晨麗更發文指有人抺黑,疑似隔空罵戰;直至劇集出街的宣傳活動亦未見二人同場。

朱晨麗、洪永城

劇集《多功能老婆》於2019年年尾播出後,朱晨麗曾向傳媒公開投訴洪永城私下「加戲」,臨時加插很多撫摸、攬腰、親吻的動作,令洪永城被指是「鹹豬嘴」,據知洪永城聞後大為不滿,即時反面加永不合作。就算《多功能老婆》曾傳開拍續集,洪永城亦被指婉拒了再度合作,似是不欲再與朱晨麗合作。

陳瀅、龔嘉欣

2022年,陳瀅主演的台慶劇《美麗戰場》收穫了不少話題熱度,更被指捧為視后大熱;另一邊廂,龔嘉欣接受訪問時就曾言自己入行十多年一直靠自己捱,最緊要有觀眾認同,就被指是暗諷陳瀅有高層力撐上位、演技未獲認同。隨後,龔嘉欣主演的《新四十二章》原先被定為壓軸台慶劇,卻被臨時被撤檔抽起,令原本有力爭視后的龔嘉欣食詐糊。後來曾在活動同場的二人亦未有交流,令不和傳聞一直傳得熱哄哄。

馮盈盈、江嘉敏

TVB最出名的宿敵定必是馮盈盈與江嘉敏,本來以姊妹相稱的二人於2020年因為「富豪船P羅生門」一事反目成仇,當年兩位好姊妹對去船P一事各有各說法,疑因此事而割蓆,昔日好姊妹感情不復在。二人其後於2021年在合作新節目《解構心機女》而上演「破冰」,但同框接受訪問,說話仍然火藥味甚濃,通通都引來網民熱烈討論。

吳若希、菊梓喬

早在星夢娛樂仍在何哲圖的管理下,吳若希、HANA菊梓喬先後成為他的愛將,而HANA菊梓喬更一度成為公司最力捧的女歌手,被封為「一姐」。有傳吳若希不滿HANA被力捧,曾屢次公開坦認與HANA沒有默契,更曾於2019年HANA奪「最受歡迎女歌星」時誇張大笑,又語帶雙關暗寸HANA「點會攞不到獎」,似乎話中有話,令人覺得不和傳聞是真。

鄧佩儀、張頴康

於劇集《換命真相》首次擔正女一的鄧佩儀,曾被盛傳與同劇的張頴康鬧不和傳聞,有指;初擔大旗的鄧佩儀經常NG累全場遲收工,更疑似令張頴康發火大鬧。不和傳聞傳出後,《東張西望》更特意訪問二人,讓二人有機會澄清,但有指鄧佩儀自拍畢該劇後不幸「犯眾憎」,至今仍然坐冷板凳。

傅嘉莉、呂慧儀

呂慧儀與傅嘉莉曾經是好姊妹,不過傅嘉莉於2013年被指搭上呂慧儀老公黃文迪,當時呂慧儀發文代為澄清。不過去年3月呂慧儀宣布離婚時,傅嘉莉竟暗寸呂慧儀當年誣衊她兼偽造新聞,以「曾經嘅朋友」稱呼對方,姊妹情不再。

黃嘉雯、宋宛穎

2022年11月,19年港姐冠軍黃嘉雯及21年港姐冠軍宋宛穎,在台慶進行排舞時有意見不合的情況,疑當眾嘈交吵大鑊後就面阻阻、冇偈傾,火藥味甚濃,互不瞅睬的零交流情況令到氣氛變僵,更有指兩人早已有心病,源於星途上的差別待遇。不過,二人事後澄清並無此事,完全一頭霧水。

 

 

 

►同場加映:【香港周圍遊】直擊香港迪士尼樂園StellaLou x 香港芭蕾舞團新表演!限定45場騷/Duffy好友齊現身

 

圖片來源:IG@各藝人、節目截圖、劇集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