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張西望|灣仔「借襪男」高價買二手新鮮即除襪 10年不變情迷原味襪連方力申、陳曉華都中招

文: 羅志宏
2023.04.12

「很感激,喜歡我十年,仍不休」暗戀十年可能是長情的表現,但如果有人情迷「原味襪」足足十年不變,這份「情」又該如何面對?TVB節目《東張西望》日前就報道一名經常於灣仔出沒的「借襪男」,曾向多位藝人高價「收購」穿着中的襪,連方力申、陳曉華都曾是其下手的目標,更令人驚訝的是這個買「二手新鮮即除襪」的行為,原來一直維持了10年時間之久...

據《東張西望》報道,一名自稱為救護員的中年男子兩年前曾在灣仔君悅酒店的停車場裡,向藝人方力申聲稱自己的襪款不符合救護員工作的規格,於是提出用錢購買方力申正穿着中的黑色襪。其後,方力申表示自己的車尾箱有乾淨的襪子,惟這名「借襪男」表示乾淨的襪子款式不是全黑,繼續向方力申要求他腳上的那雙襪子,但方力申不肯,而「借襪男」見狀亦只好取款乾淨的襪子離去。

一不離二,楊千嬅老公丁子高以往亦曾在社交平台上披露遇上「借襪男」的經歷,透露當時有一名約50歲的男子向他以500元買腳上穿着中的那雙襪子,而之後丁子高未有收錢,直接把襪子給了該名男子。隨後,洪永城亦指自己也曾遇過同樣事件,不少藝人都表示曾聽聞這名情迷「原味襪」的男子。

報道亦指,有市民陳先生曾遇過自稱為救護員的男子,聲稱因趕時間穿錯襪子而向他借腳上穿着中的襪子;另亦有一名身型健碩的市民Jerald表示曾遇同一名「借襪男」,而節目組更翻出了早在10年前在網上討論區就已有同類事件發生,「借襪男」的出沒地點、救護員的身份、借襪不因通通不謀而合,令人細思極恐。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鰂魚涌電影特技武術道館開幕!變身電影英雄「吊威也」飛翔空中+打壞人/學特務007揸搶

 

圖片來源:節目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