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軍澳康城驚現奇女子帶活魚散步 背後竟為一個原因 網友爆笑:條魚個樣O晒嘴!

文: 辛曦桐
2023.04.17

在香港不少人都視寵物如命,把牠們當作子女般悉心照料,甚至會每天拖著BB車帶牠們散步。而近日就有將軍澳康城網友在街上碰上一奇景,竟遇上一位以BB車拖著活魚散步的奇女子!好奇心驅使下網友亦有詢問當中原由,而原來該女子此舉竟只為了這個原因!

近日,社交平台Facebook「日出康城 Lohas Park @家在康城」群組上有網友發文,並附上兩張一名女子推著BB車的照片。然而BB車上坐著的並非嬰兒或寵物,竟是一條相當生猛,仍在魚缸中游泳的活魚!碰上此奇景的網友相當驚訝,而在好奇心驅使下網友亦有向該女子走近,詢問「帶魚散步」的原由。而從女子回答中得知,原來該條魚並非寵物,只是一條剛從街市買回來的活魚,她提到:「想新鮮啲,特登帶個缸去買魚」,回答相當出人意表!

同場加映:【著數慳家王】深水埗$190酒店級牛扒餐附90分鐘任食薯條!必試極鬆軟安格斯封門柳+澳洲M7和牛


其後網友亦不禁拍下照片與衆網友分享事件,對此不少網友都甚覺有趣,紛紛表示: 「條魚個樣O晒嘴」、「依條寵物魚黎!帶距出黎散下步都好正常既」、「在劏之前,都可以見多次這個世界,都算是一種福氣」。更有網友表示此行為多此一舉,稱:「除非屋企有大魚缸, 否則返到去一樣死」、「個魚缸得咁少水,又唔放個氣泵條魚好快窒息死」。

圖片來源:FB@日出康城 Lohas Park @家在康城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