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張西望|上環荷里活道街頭驚現光頭人形模型嚇窒途人 藝術裝置貼滿閃光片+鞠躬姿勢惹反應兩極

文: 羅志宏
2023.04.19

香港街頭藝術向來都會吸引不少人打卡欣賞,但上環荷李活道街頭就有一個光頭人形的模型裝置,放在後巷轉角位,不時嚇親一班街坊和途人。TVB節目《東張西望》日前就作出相關報道,前往現場採訪一探究竟。

據TVB節目《東張西望》報道,上環荷李活道街頭一個後巷轉角位擺放了一個大型的人形藝術模型,該人形模型全身貼滿閃光亮片,呈現彎低腰、半鞠躬的奇異姿勢,加上體積龐大,放在轉角當眼位,途經一不小心的確容易嚇親。

據悉,該人形模型已經擺放有三年時間之久。TVB節目組現場採訪街坊反應,有市民表示經過會嚇一跳,略感不安,亦有人認為是一個很有趣的街頭藝術裝置,能增添藝術氣息。事實上,上環荷李活道一帶都有不少不同風格的壁畫藝術,亦是港人熱門的打卡地點。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日間船P散團出海玩足7小時!夾船單人報名都得!中環出發/包三餐/酒水任飲

圖片來源:節目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