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超蓮結婚|四房何超欣被屈唔知道三房何超蓮結婚 罕有扯火鬧爆否認豪門兩房姊妹不和

文: 羅志宏
2023.04.19

已故賭王何鴻燊的千金何超蓮昨日(18日)大婚之喜,與內地男星竇驍於印尼峇里島舉行花費1.8億的盛大婚禮,宴請親朋密友。而據暫時發放的相片所見,何家亦只有三房的成員到場。對此,有輿論風波就藉著超蓮大婚日,翻炒了四房千金何超欣於一個月前聲稱「不知道婚訊」的訪問,疑似散播了兩房姊妹不和的負面傳聞,被焫㷫的何超欣更罕有扯火反擊!

四房千金何超欣(Alice)今日在微博罕有扯火鬧爆有關兩房不和的輿論指控,寫道:「看到這個報導,真的好氣。這是我3月21在香港接受一個工作採訪時,意外被媒體問到的問題,那時候就是還不知道婚訊。一個完全沒有關聯性的報導,被很壞心的人在昨天重新挖出來,還隱掉時間和前情,就是想移花接木造一個“何家人不和”的輿論。」

何超欣續稱:「我們中國人最講的就是誠信,講的就是友善,我不理解在何家姐妹之間製造這種嫁接出來的“姐妹不和”內容的媒體,是什麼樣的用心。真的很壞。我們中國人在送祝福的時候,最願意講的就是“祝家庭和美”,我很不懂這些造謠的朋友,為什麼只希望別人家庭戰亂?」

事緣一個月前,何超欣於香港出席一個活動時,當時被問到有關超蓮與竇驍傳出婚訊時,超欣則回答不知道,直言「冇時間睇報道」,一度避談何超蓮傳婚訊。如今卻被輿論報道大造文章,捏造成何超欣不知道何超蓮結婚,甚至出現了「#何超欣不知道何超蓮竇驍結婚#」的熱搜字眼,結果焫㷫何超欣罕有扯火否認!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日間船P散團出海玩足7小時!夾船單人報名都得!中環出發/包三餐/酒水任飲

 

圖片來源:WEIBO@何超欣、節目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