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詩雅結婚|陳家樂連詩雅大婚之日中式禮服打頭陣 尖沙咀五星級酒店接新娘幸福滿瀉實況曝光

文: 羅志宏
2023.04.24

陳家樂和連詩雅(Shiga)今日(24日)正式拉埋天窗結為夫婦,於尖沙咀瑰麗酒店舉行婚禮,一眾兄弟姊妹團今早列隊陪同接新娘、行禮等儀式,場面熱鬧。一對新人陳家樂和連詩雅以中式禮服打頭陣,手拖手行大運,登上結婚花車。據知,陳連大婚的婚禮司儀由Bob林盛斌擔任,連詩雅的一對愛犬亦盛裝出席!

去到婚禮現場,一對新人陳家樂和連詩雅換上西裝和婚紗示人,會見傳媒時更當眾親吻對方,又示範互戴婚戒,場面非常甜蜜!

 

陳連大婚的兄弟姊妹團陣容強大包括,岑珈其、朱栢康、衛詩雅、陳自瑤、梁諾妍、黎紀君等圈中好友。大婚之日早上接新娘環節大有驚喜,一眾兄弟身穿美少女戰士制服,又大跳BLACKPINK成員Jisoo的新歌《Flower》載歌載舞。

陳家樂宣讀愛的宣言時不失搞笑風格,令新娘連詩雅笑不攏嘴,抱得美人歸的場面幸福滿瀉!

尖沙咀瑰麗酒店是不少港人熱門的活動場地選擇,其提供11個會場打造匠心設計的婚禮,當中包括延伸至花園草坪的無柱宴會大禮堂、多用途畫閣活動室 、麗府,樓層包括麗府宴會廳、府邸風格的私人套房麗雅閣、高雅的麗舍會議廳 、展示廳等。坐落在4樓的麗府 ( THE PAVILION ) 的套房麗雅閣 ( THE ORANGERY ) 可讓新郎新娘打扮換裝,麗雅閣設有蓋的私人露台,亦可舉辦中式敬茶儀式。

 

同場加映:【香港周圍遊】尖沙咀6大IG-able打卡位推介!希臘藍白小屋進駐九龍公園+香港文物探知館影相教學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