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房千金何超雲激罕放閃晒未婚夫合照 出走日本二人世界預支蜜月愈愛愈高調

文: 羅志宏
2023.04.25

已故賭王何鴻燊三房千金何超雲(Florinda)於2022年9月被爆出與消防員男友熱戀中,而早前有指超雲已接受男友Douglas求婚,隨後更在IG社交平台上激罕放閃,大晒與未婚夫合照。近日,超雲就與Douglas再次二人世界去旅行,再被指是預支蜜月之旅!

三房千金何超雲向來低調處理感情事,今次雖然從未公開回應過與Douglas的戀情,但其實屢次罕有放閃就愈愛愈高調。何超雲日前就在IG社交平台上激罕放閃,在限時動態上分享了出走日本旅行的相片,見到同行還有未婚夫Douglas,實行二人世界吃喝玩樂。

其中見到何超雲對住鏡頭擺出心心手勢,又與未婚夫Douglas於東京鐵塔下依偎在一起,頭貼頭恩愛合照,相當甜蜜,果然是認定了對方的一對小情侶。其實早在今年1月,超雲就與未婚夫Douglas拍拖同遊泰國,更自戀情被揭後首度公開二人的合照,流露出幸福笑容,激罕高調放閃!

 

同場加映:【香港周圍遊】尖沙咀6大IG-able打卡位推介!希臘藍白小屋進駐九龍公園+香港文物探知館影相教學

 

 

圖片來源:IG@florinda.ho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