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宥嘉演唱會2023|頭場直擊!林宥嘉相隔4年再登紅館狂講廣東話氹粉絲 萬人大合唱《壞與更壞》場面震撼(附頭場歌單)

文: 王庭芝
2023.04.29

林宥嘉香港演唱會|台灣歌手林宥嘉(Yoga)昨晚(28日)起展開一連三場紅館個唱《 idol 2023 世界巡迴演唱會 香港站》,4年沒見香港觀眾,Yoga謙稱自己廣東話退步了,但全晚大部份時間都以廣東話跟觀眾互動,實在誠意十足。演唱會全晚氣氛熱烈,encore環節,Yoga更與全場觀眾大合唱代表作《壞與更壞》,場面震撼!

演唱會約8點半正式開始,Yoga向已故日本著名音樂家坂本龍一致敬,用他的作品作為開場音樂。隨後Yoga在巨幕後登場,以結他伴奏自彈自唱《一點點》為個唱揭開序幕,接著一口氣再唱了《請說》、《飄》和《讓世界毀滅》,沒見香港粉絲幾年,Yoga謙稱自己的廣東話退步,但他都盡量以廣東話跟觀眾互動,他說:「每次回到香港就像回到主場一樣......希望今晚係一場一齊開心、一齊喊嘅演唱會!」

這晚歌手林家謙、馮允謙、鄧小巧、「折骨Ben」趙祥誠等圈中人特地前來睇騷,而Yoga的父母也有來支持。

早前Yoga推出了新歌《我不是神,我只是平凡卻直拗愛著你的人》,MV中他罕有地展露fit爆身材,大騷結實腹肌,這晚他首次為香港觀眾公開獻唱這首新歌,全晚台下間中都有粉絲大叫Yoga脫衣,他就笑言:「多謝大家欣賞我的body!」

今次Yoga身兼演唱會音樂總監,由舞台效果、音樂鋪排,到所傳達的信息都花了許多心思,不止又跪又躺著演出,他獻唱《巨人的肩膀》前,現場播放了他第一次陪太太入院生產時,在醫院裡面實際收錄的聲音,Yoga表示現在很享受和太太、孩子相處的時間,他當下的人生目標是希望分享自己學習到的愛。

來到演唱會尾聲,他再用廣東話向觀眾說:「香港嘅朋友祝福你哋天天開心,我好鍾意你呀香港。」到了encore環節,他獻唱廣東話歌《壞與更壞》時,紅館萬人大合唱,氣氛高漲,其後Yoga見距離結束時間尚餘10分鐘,就開放觀眾點歌,他都有求必應即興唱出《心有靈犀》、《耳朵》、《擁有》等歌,最後他以一曲《少女》為頭場劃上溫馨的句號。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記者試玩新蒲崗3,800呎室內射箭場!最平收費$60起即可兩手揈揈任玩反曲弓

頭場歌單如下:

一點點

請說

讓世界毀滅

自然醒

唐人街

想念

如同悲傷被下載了兩次

懲罰

我不是神,我只是平凡卻直拗愛著你的人

再別安橋

想自由

傻子

走鋼索的人

眼色

白晝之月

巨人肩膀

成全

(Encore)

快歌組曲(新預感&思凡/紀念品/誘/Runaway Mama/另一個自己)

慢歌組曲(浪費/天真有邪/兜圈)

說謊

壞與更壞

(即場點歌環節)

少女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