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空館最新節目《火星千日行》 虛擬體驗人類登陸火星之旅

文: U Magazine
2023.05.02

上個月美國SpaceX打造的最大型火箭「星艦」試射後在空中爆炸,想實現人類登陸火星的願望,還有很多技術難題要解決。不過如果你想預先體驗踏足火星的感覺,香港太空館全新天象節目《火星千日行》就滿足到你,觀眾將會與太空人展開為期一千零一日的登陸火星任務,在火星留下足跡。

《火星千日行》是一場虛擬旅程,由資深航空記者Miles O'Brien帶領觀眾直擊人類登上火星並安全返回地球的歷史一刻,過程中會與太空人進行探索火星地貌和歷史、尋找水源等任務,以及應對太陽風暴的危機。節目以未來科幻的形式向觀眾展示有生之年希望實現的願望:人類登陸火星。

▌太空館天象廳全新天象節目《火星千日行》已開始放映。

▌ 觀眾在虛擬旅程中,與太空人展開為期1001日的火星探索之旅。

▌由資深航空記者Miles O'Brien帶領觀眾出發。

▌在火星中尋找水的蹤跡和生物標記痕跡。

【Info】
《火星千日行》
日期:即日起至2024 年1月31日
時間:星期一、三、四及五(公眾假期除外)3:30pm & 8pm;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 2pm & 6:30pm;星期二休館(公眾假期除外)
地點:香港太空館天象廳 (尖沙咀梳士巴利道10號)
價錢:$12-$32
購票:https://www.urbtix.hk/event-detail/9988
詳情及查詢:https://hk.space.museum/tc/web/spm/shows/sky-show/mars1001.html

圖片來源:© Mirage3D、太空館

============
同場加映:
【藝文Guide】公和荳品晉身品牌博物館 米芝蓮百年老店扎根深水埗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