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勤演唱會2023|Whatspp瘋傳招聘個唱工作人員訊息稱時薪$100 克勤呼籲切勿誤信/登入不明連結

文: 王庭芝
2023.05.02

歌手李克勤將於今年5月中在紅館舉行《弦續‧港樂演唱會》,門票開售反應熱烈,克勤決定終極加開第七場,並於5月3日起在城市售票網公開發售加場門票。不過克勤開騷除了吸引黃牛炒賣門票,令歌迷受苦,近日更有騙徒冒充演唱會主辦單位,以Whatsapp聲稱招聘時薪100元的演唱會工作人員訊息,但最後叫人登入來歷不明的連結,克勤呼籲大家千萬不要相信這些招聘訊息,並澄清大會並沒有招聘任何線上線下助理。

對於演唱會加到7場,克勤表示開心及衷心多謝大家支持,今日他更率先透露部份演唱會嘉賓陣容,他曾經擔任兩屆《中國好聲音》冠軍導師,所以今次開騷也會邀請他的冠軍學生們來聚聚,分別是梁玉瑩和伍珂玥。至於外傳國際著名鋼琴家郎朗也會出現,克勤就笑言郎朗會是其中一場嘉賓,但是哪一場就賣關子先不說。

克勤開演唱會再掀一輪撲飛熱,但令人憂慮的除了「黃牛飛」的出現,近日更有不法份子冒充主辦單位以Whatsapp濫發招聘訊息,聲稱聘請工作人員,薪金每小時100元,晚上於紅館上班,還有附上聯絡電話,李克勤對這個招聘正被廣傳,覺得十分驚訝及好奇:「工作人員試咗個應徵電話,對方話目前李克勤助理這個職位太多人申請,叫佢轉去做線上票務助理。」續問對方時,他就亂說一堆人工非常優厚,但要接受培訓之類的話,若果答應做就會有負責人再親自聯絡,等半天又再出現另一個自稱主持人,再來聯絡克勤的工作人員,對方就發出一條來歷不明的連結叫他入去登記。

 

克勤再三提醒大家千萬不要相信這些假招聘:「曾經有人用假帳號於IG上DM我嘅朋友或fans問佢哋借錢,幸好佢哋都非常聰明,無上檔。所以網上不明來歷訊息千萬唔好誤信,大家認住這些騙徒號碼,一見到就block咗佢啦。」

資料及圖片來源:主辦單位提供、微博@郎朗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