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年好聲音|71歲吳大強出席將軍澳​​活動突然暈倒後腦著地 恢復意識後無綫Call白車緊急送院

文: 羅志宏
2023.05.11

《中年好聲音》的參賽者71歲的吳大強,上星期日(7日)於將軍澳的演唱會加場發布會活動上,突然暈倒兼後腦著地,倒地後約20秒才甦醒及恢復意識,其後送院治理後出院。今日(11日),吳大強就首次復工,並分享身體狀況已無大礙。

更新日期:2023.05.11

吳大強於11日正式復工,並現身為《中年好聲音》的演唱會排舞,見他精神奕奕、面色紅潤,他亦表示經全面檢查後,已無大礙,身體無恙,又感激各界關心,而在休息期間會量力而為參與綵排。

 



更新日期:2023.05.07

 

《中年好聲音》在上星期日(7日)於將軍澳舉行演唱會加場發布會活動,吳偉豪之父、71歲的吳大強在活動結束後,在台上受訪期間突然暈倒兼後腦著地,據知其半邊面亦因而直插台底,在場的工作人員立即以一幅布遮著。倒地的吳大強約20秒後才甦醒及恢復意識,在場人士非常驚慌,工作人員頓時扶他到後台休息,並Call白車將吳大強緊急送院檢查。


TVB其後回覆傳媒指:「吳大強今(7日)午出席《中年好聲音夢想成真演唱會》宣傳活動時暈倒,公司已即時召喚救護車送其往將軍澳醫院作詳細檢查,現已證實身體無礙。演唱會主辦單位TMG正調整其工作量及安排,在此期間騰出更多時間讓其好好休息。」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