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三位主角旋風訪港兩日踩廿場謝票 許光漢、林柏宏狂飆廣話冧粉絲

文: 王庭芝
2023.05.08

由台灣男神許光漢、林柏宏及上位女星王淨主演的喜劇《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於台灣上映便成為今年最快破億台片,而電影於上月底在香港公映後,同樣贏盡口碑與票房,截至目前票房已衝破900多萬!為了答謝香港影迷的支持,剛過去的周六、日,三位主角許光漢、林柏宏和王淨來港連踩20場謝票場感謝香港觀眾支持。

《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監製金百倫周末率領兩位男主角許光漢和林柏宏到全港多間戲院謝票,三位於放映結束後出場便引發全場尖叫,有些觀眾雖然剛被結局感動流淚,但突然見到主角出場即興奮非常,場面惹笑!光漢及柏宏為了香港觀眾即場跟工作人員學習講廣東話,問大家:「好唔好笑?」、「感唔感動?」氹得一眾「許太太」、「林太太」暈得一陣陣!

同場加映:【著數慳家王】Living Plaza荔枝角店大減價開倉一律$6!記者直擊平掃美妝/家品/迪士尼精品

其中一場謝票場更意外遇上同場有另一活動的嘉賓黃百鳴,自言從小時看港產片長大的兩位見到真人感到非常高興,更趁機一起合照留念。

第二日王淨亦趕緊從台灣加入隊伍,出席戲院內舉行的傳媒見面會,接受訪問時聽到光漢和柏宏狂飆廣東話,令王淨也對兩位拍檔的語言能力感到驚喜。及後眾人於見面會後繼續謝票行程,現場一見三位主角出現都興奮非常,觀眾大叫「老公」「老婆」,幾位主角亦對觀眾喊「老婆」,又問大家「有冇笑?」「有冇喊?」,光漢又說自己「好開心」,讓現場觀眾興奮得不斷大叫!

去到全個宣傳行程最後一場謝票場,光漢及柏宏和監製更特別挑了一個觀眾出來,邀請觀眾與他們一起唱出電影主題曲《親愛的對象》,兩位主角大開金口與這名幸運觀眾合唱,令現場氣氛高漲。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