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歲單身男花$5萬上戀愛堂學搭訕 超流暢背書式自我介紹 獲3位見面女生咁回應…

文: Goody25
2023.05.19

(文章由Goody25授權轉載) 「母胎單身」的你為了脫單,曾經做過最瘋狂的是什麼呢?一位24歲母胎單身的男子為了尋找真愛,竟然花費了台幣二十萬(約港幣$5萬)的「戀愛學費」,通過搭訕去認識女孩子,而這也證明他想戀愛的決心究竟有多大!

所謂的「戀愛學費」其實就包括了男子在三間交友中心的會員費用,還有的就是專門傳授「戀愛技能」的家教課程,但即便是男子花了這麼多錢去上這麼貴的戀愛家教課,他也沒有成功找到女朋友。

一名YouTube博主為了幫助男子脫單,就找來了三位女生為男子穿針引線,安排他們第一次見面約會後,還會後續去追踪兩人之間的互動,看看兩人是否能擦出「愛的火花」,結果卻讓大家都有些意外了!

男子目前24歲,單身多年的他一直都很努力想要尋找女朋友,主持人就問他說為什麼他這麼堅持要談戀愛?他的回答則是「單身久了,難免會有種孤獨寂寞的感覺」,看周邊的朋友都是成雙成對的,自己內心難免也會有種孤單的感覺。

在博主的安排下,男子在和第一位女嘉賓見面前,就特意給自己轉變了造型,「外貌沒辦法控制,所以能夠控制的就只有穿搭而已。」雖然有了穿搭加持,但他和女生的第一次見面還是超緊張!不僅如此,觀察室裡的博主們都不約而同地發現男子和女生見面,居然有個初次見面的既定對話模版,彷彿已經練習過無數遍的台詞一樣,雖然很流暢卻略顯尷尬的自我介紹,連他們都忍不住驚訝「他說話超快」!

男子的第一次、第二次的約會都是以慘烈的失敗為結束,在第三次約會時,本以為已經有很大進步的他,最終可以迎來自己的春天,可惜的是最後還是被對方發了「好人卡」,直到現在為止他也依然在尋找愛情的路上。即便如此,他的故事也告訴我們,不要因為一次的失敗就止步不前,我們依然可以相信愛情,可以像他那樣勇敢去追尋自己的愛(當然前提不一定得要花數十萬去上戀愛課程)緣分很奇妙,說不定「對的人」就在下個路口等你!

文章由Goody25授權轉載(原文:24歲男子為了脫單,砸萬元上“戀愛家教課”結果竟然...?三次約會慘烈失敗告終,是緣分未到還是個性使然?

圖片來源:Youtube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