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用AI複製自己變「虛擬女友」!陪傾偈每分鐘計錢1星期勁賺56萬!性格同真人一樣

文: 梁穎心
2023.05.15

根據外媒《Insider》報導,23歲美國網紅Caryn Marjorie以自身為原型創作出虛擬女友「CarynAI」,並以1分鐘1美元收費,讓AI女友陪伴粉絲聊天。Caryn透露已有2萬人註冊了這項服務,估計可為她每月帶來500萬美元的收入。

在Snapchat上有超過180萬名粉絲的網紅Caryn Marjorie,早前與團隊使用已刪除的YouTube影片,及OpenAI的GPT-4 API技術,耗時2000多個小時設計與編碼,模擬Caryn Marjorie現實中的聲音、行為與個性,創作出虛擬女友「CarynAI」。透過這項技術,訂閱者擁有沉浸式體驗,彷彿與本人直接交談。

「CarynAI」為收費服務,每分鐘收費1美元,在一周測試階段「CarynAI」已賺到7.16萬美元(約56萬港元)。Caryn Marjorie表示,在Snapchat上的180萬粉絲中,已有2萬人註冊了這項服務,相信可為她每月帶來500萬美元(約3千9百萬港元)的收入。

因為Caryn不可能與眾多粉絲一一交流,而「CarynAI」則可以填補這個位置,並稱能夠「活癒孤獨。」Caryn強調「AI永遠不會取代我,她只是我的延伸,我意識的延伸。」

來源:InsiderCaryn.AI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