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客遊港地鐵劈腿一字馬瘋狂打卡惹爭議 真身竟大有來頭 網友評價不一!

文: 辛曦桐
2023.05.17

旅客來港旅遊除了吃喝玩樂,當然少不了打卡!最近油麻地警處、麥當勞道、富豪雪糕車等地成為旅客熱門打卡點讓不少港人都意想不到。而近日就再有一名内地女子於港鐵內劈腿打卡的照片被瘋傳,當中不少網友大讚女子甫士有功架,但亦有網友批評女子行為並表示無奈。然而經網友細查之下才發現該女子看似只是普通遊客,但實質卻是大有來頭!

近日一名內地女生在個人社交平台上以「你是香港地鐵哪一站」為題發佈帖文,分享了自己早前到香港旅遊並在港鐵站內打卡的短片。影片當中可見女生筋骨相當柔軟,先是在港鐵站內牆上壓腿、高抬腿一字馬,展現各款高難度動作。其後影片中寫上「帶著芭蕾遊香港 第三期 香港地鐵站」字幕點名女生此行目的,並附上多幅女生在地鐵站內擺出芭蕾舞姿勢打卡的照片。

對於女生一系列照片不少網友都大讚有功架,表示:「舞姿專業,配合畫面好靚。多謝美女幫忙宣傳香港」、「動作優美,我經過一定會多欣賞幾眼的」。但同時亦有網友不滿女生在公眾場合如此打卡,更批評女生行為缺乏公德心,稱: 「請問你對鞋掂完張座位,是否有消毒好呢?」、「把放在牆上真的很不文明」、「公眾場所好嗎?你到底在做什麼」。但事後女生亦有親身發文回應,提到:「沒有在高峰的時候 只是拍了幾張照片就走了,沒有影響到別的人。」,解釋當時狀況。

而事件過後亦有網友對女生進行「起底」,並發現女生竟是中國的一位芭蕾舞演員。除了是次被瘋傳在地鐵內拍攝的一系列照片,她亦曾在迪士尼樂園、中環大館、石澳泳灘等地以芭蕾舞舞姿拍照,並把此系列命名為「帶著芭蕾遊香港。同時她亦曾跟隨舞團遊走多國進行巡迴表演,而推測女生此行來港亦與演出有關。

圖片及資料來源:小紅書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