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國民超市No Brand超好買TOP 10! 實用超抵無線加濕器、攪拌器、蒸雞蛋器!

文: U Magazine
2023.06.23

來到韓國逛超市一定少不了No Brand!No Brand是e mart超市的自家品牌,所以有很多他們獨家的產品,大容量配合便宜的價格,成為了國民代表性超市。
除了之前引起海外各地瘋搶的紫薯薯片、芝士波等零食外,No Brand也有很多獨家家品值得入手!以下介紹CP值超高的好買推介,不論是自用還是作為手信也相當適合!

============

同場加映:

【家居達人】家居植物盆栽推介 新手種咩好?專家教防蚊方法、種植4大要點

============

1. 咖啡濾杯  3,980韓圜
韓國人總愛飯後一杯咖啡,自己在家沖咖啡的話就可以輕易控制濃淡口味,而這個梯形咖啡濾杯有3個出口孔,出口孔徑較小沖煮的速度亦較慢,口感也會較厚實、飽滿。


2. 堅果玻璃保管瓶  2,980韓圜
想吃零食吃得健康,堅果是不錯的選擇,但包裝開了卻很容易受潮,放進玻璃瓶就可以避免堅果不會因為水分而發霉。


3. 薄被單  9,980韓圜
很多人到韓國也會到廣藏市場買被子、被單,但其實No Brand也有少量被鋪出售,而且價格也非常相宜。這款薄被鋪適合夏天使用,更只需50多元港紙,非常抵買!


4. 米飯玻璃保管盒  5,580韓圜
煮飯時不小心煮多了,丟了卻有點浪費,用這個保管盒保存米飯就最適合了。保管盒子也剛好是一碗飯的份量,蓋子有排氣孔,直接放進微波爐也OK!



5. 西瓜保管盒  7,480韓圜
夏日炎炎,最好是在家嘆一口冰涼的西瓜!但如果是一至二人的家庭,未必可以吃完一整個西瓜,放進冰箱又怕變壞,這個時候就可以放進這個西瓜專用的保管盒,保持新鮮。

||一click即睇更多產品||

 

【Info】
No Brand
網址:https://emart.ssg.com/specialStore/nobrand/main.ssg

text/caridee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