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洲太平清醮2023|三座標誌性大包山將以掛畫代替!承辦商受成本人手所限拒絕接單

文: 辛曦桐
2023.05.22

長洲太平清醮及搶包山比賽因疫情停辦3年,今年終於將要在本週五(26日)復辦。然而活動舉行在即,就傳來消息指因承辦商受成本人手所限拒絕接單,今年三座標誌性大包山將以掛畫代替,對此長洲太平清醮值理會近日亦有發聲回應!

就今年太平清醮三座標誌性大包山將以掛畫代替事件,近日長洲太平清醮值理會在其Facebook專頁發文並引述承建商通知,指出承做包山竹架的承建商三月份曾向大會表示由於物價上升、而且舊的包山架已多年未用,故要重製作。然而其後三月底再次收到回覆時,承建商就提到因為人手及體力問題未能完成包山製作,並請大會自行處理。

而最終由於時間倉促,大會亦只得放棄製作三座大包山並以掛畫代替,文末大會亦有提到: 「有關本年度的方案,本會稍後會作出檢討,祈望明年會更好!順祝各位合家平安,身體健康!」,為事件作出了回應。

圖片及資料來源:HKET、長洲太平清醮值理會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社群送禮】麒麟一番搾啤酒及禮品套裝!↓

↓麒麟一番搾啤酒杯/櫻花富士山杯/櫻花玻璃碟↓

↓麒麟一番搾啤酒杯/櫻花富士山杯/櫻花玻璃碟↓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