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秀文演唱會2023|鄭秀文演唱會前不幸確診新冠病足9日 自曝康復結果耐心等體力恢復

文: 羅志宏
2023.05.22

早前榮登金像影后的樂壇天后鄭秀文(Sammi),將於7月舉行一連13場紅館演唱會,近日卻因為不幸確診新冠病毒,在病足9日、體力仍未完全恢復的情況下,被迫將演唱會的排練暫時擱置。Sammi在IG社交平台上分享自本月13日起至21日才康復,變回「一線」,並貼出快測呈陽性的照片,直言「現在耐心等體力恢復」!

天后鄭秀文將於7月於紅館舉行一連13場的《You & Mi 鄭秀文世界巡迴演唱會香港站2023》,本來正積極排練的她早前於本月13日確診新冠病毒,經過9天的休息至21日才康復。Sammi寫道:「演唱會所有排練無奈停頓🥴耽誤了很多時間,今天(5月21日)才變回一線。現在耐心等體力恢復。#初初以為兩三日就會完事」、「把聲未好返」。

大頭綠衣鬥殭屍|深夜重播鄭秀文30年前經典劇集!回到20歲的Sammi擔正殭屍電視劇始祖

 

現年50歲的鄭秀文今次舉行第11次的紅館演唱會,以新歌《致我們的夢想》作為主題曲,並邀得魏浚笙(Jeffrey)合唱,近期忙於宣傳的同時,忙於籌備排練演唱會,連串工作相當忙碌。Sammi在IG社交平台上分享康復結果後,不少圈中好友都留言送上關心和祝福;Sammi又上載身處排舞室的照片,寫道:「望梅止渴,未有體力排練」,祝Sammi早日恢復體力。

鄭秀文演唱會2023|Sammi落實7月紅館舉行個唱 《You & Mi 鄭秀文世界巡迴演唱會香港站2023》公開發售/優先訂票詳情/座位表(不斷更新)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葵盛11米高戶外歷奇樂園!22個刺激關卡/全港獨有蜥蝪牆/60米空中飛索

圖片來源:IG@鄭秀文

 

 

緊貼最新疫情消息

最新疫情消息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RMK全新底妝系列!↓

↓全新原生光感隔離霜 x 零瑕絲絹粉底液↓

↓全新原生光感隔離霜 x 零瑕絲絹粉底液↓

↓【限時搶⚡】位元堂養生花茶系列!↓

↓ 選用優質草本成分!/ 無添加香料同防腐劑!↓

↓ 選用優質草本成分!/ 無添加香料同防腐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