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造星V|四位導師罕有淚奔衝入廠救18歲參賽者 開聲畀第二次機會最後結果出人意表

文: 羅志宏
2023.05.27

ViuTV選秀節目《全民造星V》最新一集上演了一幕《造星》開播以來極罕有的「救人」場面,因為4號參賽者Owen Wong在面試時唱歌,獲得導師讚賞;可惜,在淘汰賽中自彈自唱表演失誤,表現欠佳。四位導師陳健安、Jay Fung、陳蕾、韋羅莎竟然齊齊闖入錄影廠,為他向評判求情,陳蕾更加講到眼泛淚光,非常肉緊。

現年18歲的參賽者Owen Wong在個人戰登場時,以結他自彈自唱麥浚龍的名曲《金剛圈》,但表現就似乎未如理想,僅得三盞紅燈。評判Edward Chan批評Owen的結他一直走音跑調,觀感似噪音,而伍詠薇就直言歌唱得不動聽,而被網噁稱為「一燈大師」的陳詠燊同樣未有「鬆手」按下藍燈。

由於Owen的發揮比起面試時有極大落差,一時失準的表現令四位導師都罕有一同衝入錄影廠「救人」,全場一度勁嘩然。導師們就開聲希望三位未有亮起藍燈的評判,能夠給予第二次機會。馮允謙覺得Owen今天的表現「好像不是同一個人」,因為面試時他唱得好也彈得好;而陳蕾一樣開聲「很想再給他一個機會,讓他發揮得更好」。

接著,Owen獲得第二次的機會,清唱了陳奕迅的《明年今日》,可惜再遭到評判陳詠燊狠批有一半字都有懶音,因而未能按下這一盞藍燈。最後Owen的成績可謂出人意表,在四位導師開聲「救人」下,仍然未能改變賽果,維持三盞紅燈,未能晉級,需即時離開。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葵盛11米高戶外歷奇樂園!22個刺激關卡/全港獨有蜥蝪牆/60米空中飛索

 

圖片來源:節目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