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5星級酒店打入全球10大最佳酒店排名榜!排第5撼贏阿聯酋杜拜萬豪、印尼峇里島度假村(附完整名單)

文: 李紫彤
2023.05.29

最近,國際旅遊網站 Tripadvisor 公布了全球10大最佳酒店排名榜!在剛出爐的名單當中,香港的5星級酒店 The Ritz-Carlton 成功躋身於名單的頭10名,成為世界上名列前茅的酒店之一。排名第5的 The Ritz-Carlton 更是擊敗了阿聯酋杜拜萬豪酒店、印尼峇里島度假村等酒店,令人感到驚喜不已!

由國際旅遊網站 Tripadvisor 公布的全球10大最佳酒店排名榜,結果根據全球住客的評論和意見而定,其中香港的5星級酒店 The Ritz-Carlton 更是獲得了全球第5的名譽,比阿聯酋杜拜萬豪酒店、土耳其伊斯坦堡浪漫精品酒店、希臘達西亞伊科斯酒店、印尼峇里島的烏布帕德瑪度假村等名次更前!

位於柯士甸環球貿易廣場頂部的 The Ritz-Carlton 酒店於2011年開業,酒店擁有312間豪華客房與套房,均設於102層以上,因此從房間欣賞美麗的維多利亞港景色成為一大賣點。此外,The Ritz-Carlton 另有行政樓層,特設行政酒廊,其中位於酒店118 層的OZONE頂樓酒吧,更是賓客享用亞洲風味小吃及特色雞尾酒的完美場地。

除了住宿,位於The Ritz-Carlton 酒店116層的水療中心,更是由世界高端ESPA提供嶄新的都市水療之旅;加上水療中心設有九間豪華水療護理室和兩間雙人海景貴賓水療套房,及以落地玻璃窗設計的休息室,將香港大都會迷人景色盡收眼底,因此格外受歡迎。

全球10大最佳酒店排名榜如下:

1. Rambagh Palace(印度齋浦爾)

2. Ozen Reserve Bolifushi(馬爾代夫波利福什島)

3. Hotel Colline de France(巴西格拉馬多)

4. Shangri-La The Shard(英國倫敦)

5. The Ritz-Carlton(香港)

6. JW Marriott Marquis Hotel(阿聯酋杜拜)

7. Romance Istanbul Hotel(土耳其伊斯坦布爾)

8. Ikos Dassia(希臘達西亞) 

9. Ikos Andalusia(西班牙埃斯特波納)

10. Padma Resort Ubud(印尼峇里島)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航天城3萬呎海景室內遊樂場開幕!放電之選玩盡18大主題區

 

圖/資料來源:Tripadvisor、The Ritz-Carlton官方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