靚女名媛招聘「千金助理」做閨密陪食陪玩!陪睇名牌騷兼日日食貴嘢浸浴扮靚

文: Goody25
2023.06.03

(文章由Goody25授權轉載)每個人心目中都有自己的理想職業,可以是醫生、律師或商人,這類型屬於傳統型的職業,也或許是新時代裡萌生的新興職業。除了當網紅,不知大家印像中還有什麼特別的新時代職業嗎?

一名女生分享了自己的職業後,成為了許多網民們關注的熱議話題。這名女生公開自己的工作就是「豪門名媛千金的助理」,以她分享的工作性質可見,這算是「付費聘請的閨蜜」,她表示自己當初因為不知道要從事哪個行業,機緣巧合下才找到了這份工作。

應徵條件

應徵時她的僱主,也就是該名豪門千金就提出了工作要求和工作內容。首先對於入職者的要求便是需要性格好、個性外向、不社恐以及不矯情並且會稱讚她。而工作內容則包含:懂得千金小姐拍照哪個角度好看、日常陪玩、拍照、主動找打卡好店以及陪吃飯等等,這份工作大概每月僅需工作10天。

工作日常

從這名女生分享的Vlog中可以看見,她的工作日常行程非常多姿多彩。第一日上班就先在該千金小姐家保安處填寫個人資料並且獲得通行卡,之後就無需再記錄。接著一共搭了兩部電梯才到千金小姐家中,也就是上班的「辦公室」。抵達工作地點後,首先先照看一下千金小姐家的寵物狗狗,然後待千金小姐起床後便會去吃早餐,一般都會在高級公寓樓下的住戶免費高級餐廳用餐,當然女生作為助理也被邀請一起用餐。之後還需要陪該千金小姐去健身,女生表示自己也被對方逼著去做有氧運動,之後兩人還會一同泡澡放鬆,在超大落地窗前享受城市美景。

工作福利

女生還分享,這份工作給她最大的福利就是開眼界長見識,因為她平日需要陪伴千金小姐外出工作,曾一日內參與3場奢侈名牌騷,甚至就在家中頂樓欣賞Prada帶上門的新品。此外,這份工作還是千金小姐負責包三餐,除了在豪華公寓樓下的免費豪華餐廳用餐,還經常跟千金小姐出入各種高級餐廳。同時老闆還包美容費呢,做個美甲,二話不說的就給發了美甲津貼。這名女生分享,雖然自己只工作了9天,但老闆就給她發了人民幣$6230的工資。

這名女生還在多次拍攝中,拍到了她老闆的正臉,顏值非常在線,氣場還強大。不少網友稱這就是花錢找個閨蜜一塊花錢,請問有哪位千金小姐也要請這種閨蜜式助理嗎?

文章由Goody25授權轉載(原文:就是花錢請個“閨蜜”?【女生分享:工作是陪豪門千金到處玩 | 要求是要會稱讚她】吃喝美容全都包,還一起看名牌Show

圖片來源:TVB劇集示意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