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心穎復出|黃心穎時隔4個月再出新歌《沙包》無懼負評 歌手身份復出第二炮大晒驚人柔軟劈腿舞技

文: 羅志宏
2023.06.03

藝人黃心穎自2019年的「安心事件」消失於幕前,神隱四年後於今年情人節正式以歌手身份復出,頭炮之作推出跳舞歌《Crown Me》玩自嘲,但負評仍然一籮籮。時隔4個月,黃心穎昨日(2日)預告推出第二首新歌《沙包》,並率先在社交平台上公開MV預告。

黃心穎早前以歌手身份正式復出,頭炮之作《Crown Me》收獲了網民洗板式的負評,但專注音樂的心穎一心醉研跳唱,昨日(2日)預告推出第二首新歌《沙包》,更轉換了新風格,以暗黑風的色調製作MV。MV中見到心穎與另一舞蹈員拉拉扯扯,以二人合跳的姿勢做出滾地、轉圈、劈腿、搖擺等柔軟舞技。

黃心穎就預告新歌《沙包》將於6月5日在各大音樂平台上架,而MV會在當日晚上8點正式面世。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航天城3萬呎海景室內遊樂場開幕!放電之選玩盡18大主題區

 

圖片來源:IG@黃心穎、MV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