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作風波持續下屬都被炒魷魚!升完職收解僱信質疑公司兒戲!即睇孤兒單3大自救方法

文: 梁穎心
2023.06.07

林作早前因「抽水」鑽石山荷里活廣場謀殺案,引起公眾不滿,其所屬保險公司發出聲明,表示終止合約。一名林作「下線」在社交平台透露被公司中止合約,更直言「真的是我支持林作你可以炒我了?」即睇3大「孤兒單」處理方法!

林作「下線」男經紀Martin在6月6日於Instagram表示,自己收到公司發出中止合約的電郵。他質疑公司程序兒戲,「我僅僅只是在這個情況支持林作爲人,對於我過去數年的栽培,並沒有明示或暗示支持其言論。仍然能夠被終止合約,請問這是基於甚麼樣的考量?感恩也錯了嗎?」。

Martin更在帖文中直言「真的是我支持林作你可以炒我了?」、「將一個剛剛晉升為經理的前線同事,終止合約」、「當中的程序真的可以這樣兒戲嗎?」。不過,他其後作出更新,指舊公司在這個時候發出TERMINATION IN PROGRESS的電郵是因為行政上的跟進事宜,而不是因為林作。

同場加映:【香港周圍遊】直擊觀塘全新日式榻榻米風人貓共享空間!25隻嗲人貓咪/日式定食/入場包任飲茶+汽水

綜合不同保險平台資訊,若你自行在網上投保,或負責你保單的代理在保單有效期內離職、退休、或離世,你的保單就有機會成為「孤兒單」。由於缺少代理處理你的保單,在你需要使用保險索償、更新聯絡資料、或續保時有機會遇到問題。

處理方法

定期檢查保單狀況,及跟進代理的聯絡方法

主動聯絡保險公司找人跟進,透過電子郵箱或客戶服務中心找新的顧問跟進及重新檢視你的情況

透過保險公司的網上平台或手機應用程式簡單管理自己的保單

來源:HKETBowtiePortfoPlusalea.huimartin@Instagram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