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聯會開班教港人用小紅書賺錢 上課6小時收呢個數?網民質疑:使咩花錢上課

文: 黃樂恩
2023.06.12

工聯會進修課程選擇多又實用,而且課程價錢便宜,一直以來吸引不少主婦、退休人士參加。不過最近有網民發現工聯會就連小紅書都有得學,只需$430就可以學用小紅書營銷賺錢?不過有內地網民看到後,直言課程費用不便宜,直指香港人「比人當水魚」、「使咩花錢上課」,即入內文睇睇啦!

日前有香港網民在小紅書上發帖,指自己發現香港工聯會原來有課程教市民如何玩小紅書,並附上課程資料,資料顯示該課程為網上課程,主要為有意學習小紅書營銷的人士而設,教新手使用小紅書、微信公眾號等推介產品/服務,從而獲得營運收益。課程內容共分為7個部分,分別是小紅書的設定、營銷定位、營銷標題、如何讓營銷快速成為話題、拍攝剪輯工具運用、引流和付費運營,全課程共6小時,開課日期分別為6月6日及13日,全課程費用為$430。

不少內地網民看到帖文後,直言稱課程費用不便宜,短短6小時已經要$430,直指香港人「比人當水魚」,並留言表示多刷小紅書就得啦,使咩花錢上課」、「居然要430」、「B站桃寶有免費或者幾塊錢就有了,不過正經的課堂可能貴點吧」、「直接看小紅書攻略或者是B站攻略。同時也有不少內地網民自薦要去當授課老師,指該課程是為內地人創造就業機會,我想去工聯會開班 反正都係亂講就有錢賺你」、「找到工作了」、「反正都係亂講就有錢賺」、「新的就業機會」。

亦有部分網民佩服香港人竟將小紅書弄得像學科一般,充滿香港風味工聯會課程有無限可能,什麼你想不到的都可能會有」、「這種課一板一眼的好有香港風味哈哈哈哈」、「又in又傳統咱香港做到了」,並建議樓主可以去上課,「你上完看看可以增多少粉」

來源:小紅書工聯會

 

同場加映:【香港周圍遊】直擊觀塘全新日式榻榻米風人貓共享空間!25隻嗲人貓咪/日式定食/入場包任飲茶+汽水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