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速遞|楊明空降《愛·回家》演雷公私生子 與女友莊思明前後腳加入意味劇組換血進行中?

文: 羅志宏
2023.06.13

TVB處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一直深受觀眾歡迎,長期高踞劇集黃金時段變視之冠,亦令一眾主要演員如「大小姐」林淑敏、「三太」樊亦敏、「Terry」李偉健成功入屋。不過,隨著劇情發展奔向2000集,《愛·回家》劇組近期亦不斷製造「驚喜」,陸續送走「舊人」,換血加入新演員,繼莊思明之後,最新就有楊明。

《愛·回家之開心速遞》來到播放第7年的大關,監製林建祥早前曾宣稱將會有更多新血加入,同時亦有新監製梁耀堅加入。至於新演員方面,繼較早前有曹永廉加入,近期再有莊思明以新角色國際名模「張愛盈」加入,而據悉最新就有楊明以新角色「雷公的私生子」空降劇組,亦作為楊明出獄後的首個長駐拍劇的工作。

處境劇最講求的就是入屋的觀眾緣,《愛·回家之開心速遞》播放接近2000集以來,打造了多條大受歡迎的CP線,但偏偏最近劇情拆散了許多原本的故事發展,包括被調到屯門貨倉的Peter(杜大偉飾)、狠心分手的May(趙希洛飾)、一心照顧堂細佬的Ivan(鄧永健飾),連同被放逐英國的熊心如(蘇韻姿飾),多位「舊人」似乎在劇組「換血」的行動中首當其衝。

 

 

同場加映:【今期Chill抵】沙田萬怡酒店自助餐買一送一!人均$221起歎即開生蠔/胡椒炒龍蝦!送蒜茸牛油虎蝦

 

圖片來源:劇集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