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茵媺陳豪結婚10周年港島香格里拉酒店慶祝錫婚 夫妻相愛10年甜蜜如初放閃大曬幸福

文: 羅志宏
2023.06.14

藝人陳豪與老婆陳茵媺(Aimee)自2013年結婚後,一直恩愛如初,不時甜蜜放閃大曬幸福。日前,陳氏夫婦就撇甩三個仔女,二人世界到港島香格里拉酒店Staycation慶祝結婚10周年,在「錫婚」這個值得紀念的日子,陳茵媺就在社交平台大放閃光彈,而陳豪更為老婆揸機拍片,更見到他似乎為老婆準備了「巨大橙盒子」的禮物驚喜。

陳豪與陳茵媺結婚10周年迎來錫婚紀念日,去到港島香格里拉酒店Staycation享受二人世界。Aimee在社交平台上分享酒店豪華套房Room tour的影片,由老公陳豪化身攝影師親自揸機拍片,影住老婆在房內繞場一周,取得完美角度拍下老婆最靚的一面,幸福感溢於言表。

身為「愛妻號」的陳豪更有為老婆陳茵媺準備了禮物驚喜,其中一張照片可見Aimee晒出自己身穿心心圖案的上衣,另在地上放有一個橙色Hermès紙袋,這個「巨大橙盒子」估計就是陳豪準備的錫婚紀念日禮物,認真冧到暈。

之後又見陳茵媺盛裝打扮在梳妝台鏡前自拍,枱上放滿了Louis Vuitton的化妝袋,貴氣逼人。陳氏夫婦及後又到酒店餐廳約會用膳,一齊甜蜜對望摸住酒杯,又大晒手上5卡鑽戒,令人羨幕。

港島香格里拉酒店的豪華閣海景及山景房以全新的豪華住宅概念而設計,山景房的走廊鋪滿了翠綠色的大理石地板,而海景客房則是咖啡瑪瑙色的大理石地板,引領客人進入寬敞的房間。豪華閣海景房還提供賓客專用的冰箱、冷熱過濾水裝置和特製的雞尾酒推車,讓客人隨意調製符合自己口味的雞尾酒。間隔門將備餐區與房間分隔,創造更靈活的起居空間。

港島香格里拉酒店房間大翻新!大堂奇幻花園打卡位 180度海景客房

 

 

 

同場加映:【今期Chill抵】沙田萬怡酒店自助餐買一送一!人均$221起歎即開生蠔/胡椒炒龍蝦!送蒜茸牛油虎蝦

 

圖片來源:IG@陳茵媺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