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舉行全民運動日 康文署轄下18區康體設施免費開放

文: U Magazine
2023.06.14

一年一度「全民運動日」又嚟喇!於8月初的其中一日,康文署署轄下的康體設施將會免費開放,希鼓勵大家多做運動,即睇預訂詳情!

============
同場加映:
【家居達人】潮濕天氣保養鞋履6招 著2日擺3日?塞報紙免發霉!

============

18區康體設施 免費開放
今年於8月6日舉行的「全民運動日」以「身心力行體適能」為主題。當日,康文署轄下十八區指定場地舉辦多項免費康體活動,並開放大部分康樂設施,如室內康樂設施(羽毛球場、籃球場及排球場等)、戶外康樂設施(網球場、草地滾球場及棒球練習場等等)、公眾游泳池(不包括灣仔游泳池及因改建工程而暫停開放的九龍仔游泳池)及水上活動中心艇隻,供大家免費使用。

除此之外,全民運動日當日會在指定體育館舉辦多項不同活動,如健康講座、親子/兒童/青少年體育活動、長者和殘疾人士同樂活動等等。記得留意康文署網頁及社交平台公佈詳情。


每人只限免費預訂一節
如果大家有興趣於「全民運動日」與朋友或家人享用康文署轄下設施,免費做運動的話,可於7月31日(早上7時)起於各區「康體通」訂場櫃枱(不包括自助服務站)或網上預訂系統進行預訂。而水上活動中心、度假營及各分區康樂事務辦事處則於上午8時30分開始提供服務。記得,不論設施類別,每人只限預訂一節免費設施。
至於指定體育館舉辦多項不同活動的活動券會在7月24日(早上8:30)起在康文署18區康樂事務辦事處和指定場地派發,所有預訂設施及活動,均先到先得。

【info】
全民運動日2023
日期:8月6日(星期日)
預訂日期: 7月31日(早上7時)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https://shorturl.at/aKLT6
康文+++Facebook:www.facebook.com/LCSDPlusss
備註:公眾游泳池(不包括灣仔游泳池及因改建工程而暫停開放的九龍仔游泳池)

Text/Minna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