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地馬場|天王郭富城愛駒「舞林密碼」奪冠心情興奮 偕愛妻方媛拉頭馬現場曝光真實身高

文: 羅志宏
2023.06.16

天王郭富城(城城)的愛駒「舞林密碼」日前轉戰快活谷,在跑馬地馬場出戰三班1200米賽事,並以大熱門姿態1.9倍,在騎師何澤堯策騎下勝出。愛駒賽前備受追捧,不負眾望成功首獲冠軍,合共贏得198萬獎金,令城城心情格外興奮,更一度攬實愛妻方媛,拉頭馬的時候更表現極風騷!

郭富城向來熱愛賽馬運動,更成為馬主培養愛駒「舞林密碼」。前晚,城城偕愛妻方媛就盛裝到場,支持愛駒出戰谷草賽事,並在VIP區域觀賞愛駒英姿。心情興奮的城城在比賽期間,表現明顯肉緊,不停拍手兼高呼;愛駒「舞林密碼」最後輕鬆取勝,城城更一手攬實愛妻方媛,拖住手去到「凱旋門」拉頭馬,享受勝利時刻。

贏馬後的城城表現極風騷,多次高舉V字勝利手勢,更不時與騎師何澤堯密密交談,似乎非常滿意當晚的賽事。大合照時,城城與愛妻方媛並排而站,旁邊還有騎師何澤堯,見到官方身高為172cm的郭富城,比起166cm的騎師何澤堯,視覺上的確是較高,令人信服其真實身高!

 

 

同場加映:【著數慳家王】最新影片

 

圖片來源:FB@HKJC Racing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