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敬軒演唱會2023|軒公個唱尾場無懼超時罰錢 Encore唱到凌晨12點 (附完整歌單)

文: 王庭芝
2023.06.18

張敬軒於灣仔會展舉行的《REVISIT 張敬軒演唱會》,昨晚(17日)終於圓滿結束,這次演唱會是軒公3年間於香港舉行過的第51場演唱會,尾場軒公無懼超時罰錢,三度encore唱到凌晨12點完場,讓歌迷大飽耳福。

來到尾場,軒公份外感性,這場演唱會為原本1月2日的補場,他連番感謝粉絲的信任和耐性,願意持票至今,他表示會展開騷超時不會罰錢,所以這晚真尾場可以盡情唱,又笑言就算encore罰錢都不怕,因為有老闆楊受成在場。

 

這晚除了唱好歌,他亦繼續發揮幽默本色,說要實現男團夢,全晚多次展露「韓系偶像」一面,不停單眼戚嘴chok出「韓式呼吸」、「韓式飲水」,令粉絲們尖叫拆天。

軒公全晚帶來29首歌,唱完setlist上最後一首歌《雪花抄》後,軒仔離開舞台,後來難敵粉絲熱情嗌encore,遂再次登場唱出《只是太愛你》、《假以時日》、《不吐不快》、《預言書》、《明明他已離開你》和《遇見神》,唱至凌晨12點才正式完場。

《REVISIT 張敬軒演唱會》尾場完整歌單

1.    Deadline 
2.    Sweet Escape 
3.    Stop the Time 
4.    單打獨鬥
5.    悲劇人物
6.    風起了 
7.    夜宴 
8.    迷失表參道 
9.    狐 
10.    隱形人
11.    傾慕 
12.    裝睡的情人 
13.    靈魂相認(自彈自唱) 
14.    遙吻(自彈自唱)
15.    懷舊情人 
16.    無城有愛 
17.    兩座位跑車 
18.    潛水
19.    惜愛
20.    叮噹可否不要老 
21.    隱形遊樂場
22.    病況
23.    雪花抄
Encore
24. 只是太愛你
25. 假以時日
26.不吐不快
27. 預言書
28. 明明他已離開你
29. 遇見神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