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敬軒演唱會2023|軒公霸氣寵粉事件簿再加一!為粉絲慳荷包自資歌迷應援基金

文: 王庭芝
2023.06.18

昨晚(17日)張敬軒於會展舉行《REVISIT 張敬軒演唱會》最後一場,帶來近30首好歌,以靚聲回饋粉絲的愛,軒公亦出錢出力報答粉絲,為了幫粉絲慳住荷包,他宣布自費資助歌迷會應援基金,霸氣的寵粉宣言獲得全場歡呼尖叫!

軒公於今期個唱大玩「韓式偶像」gag,除了表示學會「偶像式呼吸」和「偶像式飲水」,他留意到近年「應援」文化盛行,他的歌迷亦跟上潮流,經常自資預備各式應援,如打卡佈景、巴士站燈廂、電車車身廣告,日前更出動雪糕車免費請食雪糕等,軒公都非常感激大家的支持。

不過一向寵粉的軒公不忍心歌迷花那麼多錢,他表示希望大家都留個錢傍身,遂趁個唱尾場宣布由今個月開始,將定期撥款到歌迷會應援基金,實行「自己為自己應援」,以後每當粉絲想為他籌備應援活動時,就直接從用基金的錢,粉絲就可以一蚊都唔使出,當他一宣布完此消息即獲得全場粉絲歡呼尖叫,再被軒公的霸氣舉動所感動。

同場加映:【今期Chill抵】沙田萬怡酒店自助餐買一送一!人均$221起歎即開生蠔/胡椒炒龍蝦!送蒜茸牛油虎蝦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