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凱琳屋企獨特的慶祝父親節方式超騎呢 鄭嘉穎竟然對住兩個仔咁樣做嚇到呆晒

文: 羅志宏
2023.06.18

適逢今日(18日)是父親節,不少藝人家庭都有分享如何慶祝父親節,不過陳凱琳(Grace)與鄭嘉穎這一對夫婦,今年慶祝父親節就有一個非常特別的方式,更被指行為有點騎呢,令大仔Rafael和二仔Yannick應該相當難忘!

雖然陳凱琳(Grace)與鄭嘉穎的三個仔仔年紀尚幼,但身為爸爸的鄭嘉穎今年就有一套獨特的方式慶祝父親節。陳凱琳昨日(17日)就在IG社交帳戶分享了一段影片,片中所見老公鄭嘉穎親自下廚煮意粉,煮好後就直接將一大鑊意粉和醬料倒在餐桌上,連碗碟都慳返!

鄭嘉穎這個驚人的舉動,就瞬間嚇到兩個仔呆晒,呆了足足兩秒,而這種奇特的用餐方式就引起網民熱議,紛紛留言好搞笑。

而陳凱琳就以英文寫道:「老實說,當嘉穎和我第一次看到這種『呈現』晚餐的獨特方式時……我們有點懷疑,衛生嗎?孩子們真的會吃嗎?但本著為孩子帶來驚喜的精神,就在想:『試著保持開放的心態,看看會發生什麼!』用影片說話!明天(今天)父親節快樂,希望每個人都有一個『滿意』的慶祝活動!」

圖片來源:IG@陳凱琳

同場加映:【著數慳家王】最新影片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