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節6大開運方法!呢個鐘數沖涼保全年健康?呢個時間飲水可開財?

文: 劉紀彤
2023.06.21

(文章由清水孟國際塔羅小孟老師@Facebook 授權轉載)臨近端午節,清水孟國際塔羅小孟老師於個人Facebook社交網站上上傳一篇關於端午開運法的帖文,介紹6個開運方法,每個開運法涵蓋不同範圍,包括健康、開財、消除穢氣等作用。

第一個開運法:極陽午時水

端午節當天是一年陽氣最強時刻,小孟老師建議在端午節當天中午11時至下午1時喝5小杯水(因農曆五月五日跟五有關係),切記一定要11時至1時喝才有效,喝時想著遍地黃金即可,端午後偏財貴人必定一路發。

第二個開運法:午時淋浴法

端午節極陽之時中午11時至下午1時洗澡能夠接到午時水,還能消除負面磁場,極陽之水將能籠罩全身,一年都能平安健康,也可以在洗澡時用粽葉來擦一下身體。

第三個開運法:海鹽淨化磁場

因為海鹽能淨化磁場,也能消除身體不好的穢氣,更能讓運勢提升,因此小孟老師建議家中有浴缸的人端午節可以泡海鹽:沒有浴缸的人可以買一包海鹽隨身攜帶,洗手也可以加一點海鹽,除了可以提升磁場之外也能清潔細菌。

第四個開運法:綠幽靈水晶

綠幽靈水晶可以提升我們的運勢,更能讓我們在動亂中保持平靜與淨化心靈,建議端午節放在家中房門打開45度角處,可以讓你活化智商提升靈性讓疾病遠離。

第五個開運法:水煮法

端午節可以用10玫硬幣象徵5月5日,5+5=10,將10玫硬幣放入水中煮,煮一段時間後撈起來再放到存摺上面,放10天再花掉可以讓財越來越多。

第六個開運法:艾草放屋外

端午節放艾草在屋外可以擋害蟲又可以驅吉避凶,邪氣不會來。

文章由清水孟國際塔羅小孟老師@Facebook 授權轉載

圖片來源:劇集示意圖

 



即睇更多健康資訊

更多健康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