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星INFINITE金聖圭現身上水廣場為首次香港個唱造勢 拖粉絲雙手深情獻唱引哄動

文: 王庭芝
2023.06.20

韓國男團INFINITE隊長兼主唱金聖圭首個香港個人演唱會《LIKE YOUR VIBES IN HONG KONG》將於今晚(20日)在九展Star Hall舉行,昨日他率先現身上水廣場出席記者會,為其個唱造勢,現場聚集了數百粉絲,場面相當熱鬧!

大批粉絲昨日一早帶備應援手幅及燈牌到場霸位等候記者會開始,金聖圭甫出場,即引起全場粉絲尖叫歡呼,聖圭相當識做,以廣東話向現場粉絲打招呼。已經5年沒來港聖圭表示這次演唱會是他入行13年來首次在香港所辦的個唱,他十分想念一眾香港的Inspirit&Citizen粉絲們。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最新影片

記者會上,聖圭邀請3位幸運粉絲上台進行超近距離互動,粉絲到台上分別唱出聖圭的solo歌曲,然後由聖圭判斷哪一位粉絲唱得最動聽。被選中的粉絲有幸讓聖圭拖着雙手深情對望,然後再以靚聲即席獻唱,瞬間令全場熱血沸騰,尖叫聲此起彼落!最後,為答謝一眾粉絲的支持,金聖圭更特地走到台下與現場粉絲大合照留念,盡顯親民一面。

繼日前跟INFINITE隊友慶祝出道13週年後,聖圭隨即宣佈將於本月28日發行第五隻迷你專輯《2023 S/S Collection》,專輯概念以時尚雜誌黑白風為主題,十分吸睛。聖圭更親自參與專輯收錄曲《Jump》的作詞部分,一眾樂迷都引頸以待新碟的曲風以及新歌MV。

來源:大會提供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